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孩子拿鉛筆捅「爸爸下體」 痛到癱床15分鐘不起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2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2 15:04
圖/爆怨公社
圖/爆怨公社

多麼痛的領悟!一位爸爸在「爆怨公社」發文,孩子在家拿鉛筆跑來跑去,結果不小心捅到他的下體,讓他痛到在地上滾、呼吸困難,直呼「這種痛,嚴重一點真的會掛掉」。
 
這位被攻擊的爸爸發文寫道,一大早家中2個小孩追來追去,其中5歲的孩子「手裡拿著鉛筆捅到我的懶趴」,讓他痛不欲生「真的是痛到在地上滾,要暈過去那種,整個陰部到腹腔絞痛到呼吸困難,手指被門挾到都沒那麼痛」爸爸後來癱在床15分鐘,依舊痛到起不來。

 

圖/爆怨公社

網友看到爸爸的蛋蛋哀傷,直呼「再強的男人也禁不起被捅那一次,突然好想幫你放一首....領悟」、「是上輩子的情敵來報仇的嗎?」、「剛好讓你有感一下,女生經痛有的就是這麼痛甚至比這更痛…」、「從床上爬起來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揍小孩」。
 
另外,不少家長分享被小孩攻擊的慘痛經歷「我被兒子那手機丟到眼睛快瞎了」、「我有被棒球打到蛋蛋,非常了解您的痛苦」,不過不少網友認為拿尖銳物品嬉戲很危險,甚至過去曾發生過筷子插孩童眼睛的案例,因此網友提醒這位爸爸尖銳物要收好「看到小孩拿著尖銳的東西跑著,我都會心臟緊張 搶著拔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鉛筆#下體#攤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04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