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乘客癲癇沒人理 婦拉女兒狂奔月台求救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0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0 11:27
圖/爆怨公社
圖/爆怨公社

好心有好報!新北市一名從事護理師的媽媽在「爆怨公社」發文,日前在板橋車站月台遇到一名癲癇發作的乘客,她大聲求救卻沒有人願意幫忙,於是拉著女兒狂奔月台,沿途大喊求救,最後才有位男生幫忙當傳聲筒找站務人員,讓乘客得以獲救,這位媽媽感嘆「今天這些事有可能會發生在你我或家人身上,至少幫忙聯絡一下救護人員啊」。
 
這位媽媽發文寫道,18日上午8點多,她和女兒在月台等待火車停靠,突然坐在她後面的女生癲癇發作,「整個人像倒V字型,向前傾倒定住『碰』的一聲」,媽媽發現她不對勁,急著大喊「趕快叫站務人員」,但旁邊的人都沒動作,只好拉著女兒衝往更中間的月台,沿途大喊求救「有人暈倒了」。

 
 
喊了好幾聲,終於有位男生幫忙當傳聲筒,這位媽媽趕快跑回去照顧那位癲癇的小姐「因為她還口吐白沫,頭撞到血腫」,站務人員趕到後詢問「這裡有沒有醫護人員」,媽媽表明自己是護理師,留下來照顧患者「然後我的車默默開走了」。

圖/爆怨公社

所幸患者後來意識較恢復,醫護人員也趕到現場急救,這位媽媽才放心帶著女兒,再等半小時後的火車;原PO感嘆「今天這些事有可能會發生在你我或家人身上,就算怕會有麻煩,但至少幫忙聯絡一下救護人員,如果是遇到心肌梗塞的病人,就算是短短的幾分鐘,你有可能就會改變這個人的全世界,請大家發揮我們台灣人的愛心吧!」
 
 
對此,網友對於她勇於助人的善舉表示感動「這個社會有像妳這麼溫暖有愛的人,真是謝謝妳」、「一念之間 這就是社會的現實面 但社會上就希望有妳這種好心人」、「好心有好報!感謝妳的愛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癲癇#月台#求救#護理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3760

0.5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