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佔空位沒禮貌 國小男童扮鬼臉嗆:要上新聞嗎?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0 0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0 10:02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新北市張姓民眾在「爆料公社」投訴,昨(19)日晚間到板橋區某間國小附近的一間素食自助餐廳用餐時,一名國小男童沒禮貌地問「還要坐在這位子嗎?」就把外套揮到旁邊的空桌,還揮到民眾的飯菜,民眾糾正男童行為,不但遭扮鬼臉回應,男童家長甚至幫腔「大人跟小孩計較什麼!」讓民眾氣得拿手機錄下這對父子的無禮行為。

制服經變色處理。圖/爆料公社

 
根據原PO貼文,昨晚在自助餐用餐時,一名身穿國小運動服的男童沒禮貌地問「還要坐在這位子嗎?」接著就揮外套佔空桌,還揮到原PO的飯菜,原PO糾正男童的行為「你們有幾個人?」、「你應該問我這兩個位子可以坐嗎?」結果男童父親說「人家不高興不要坐了」,男童也接著問「妳是不爽嗎?」

制服經變色處理。圖/爆料公社

原PO不滿這對父子的無禮行為,拿手機錄影對男童說「我會把你PO上YouTube喔!」男童也不甘示弱的扮鬼臉回應,還上前推原PO的手機,並撂狠話「難道你也要上新聞嗎?」
 
男童父親見狀嗆原PO「去叫警察來、去叫警察來,那如果要這樣的話,就把事情鬧大了,拍小孩,大人跟小孩計較什麼?」讓原PO無奈又氣憤的說「他拿外套揮到我的飯菜欸!」
 
圖/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影片留言「教育失敗」、「父母的寵溺,害了孩子」、「太沒家教了吧!家長非但不責備還只會說大人不該跟小孩計較,這將來還得了!」、「怎樣的父母就教出怎樣的孩子」、「爸爸一樣沒教養,有其父必有其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小#鬼臉#佔位#沒禮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3721

0.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