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霸王租客亂塗鴉 傳聖經嗆房東「上帝的公主沒有錯」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1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1 17:44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請神容易送神難!台北一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抱怨,朋友女兒打算住她家到畢業不付房租,且居住期間衛生習慣不佳,更誇張的是還在牆壁任意塗鴉,讓女網友氣得向朋友投訴,沒想到朋友不但傳聖經文指責她「不知感激上帝和她們的恩典!」甚至造謠毀謗,讓女網友忍無可忍請對方立刻搬走。

圖/爆料公社

 
原PO在貼文寫道,上個月底一名不算熟識的高雄朋友打電話說,希望讓她女兒借住原PO家,原PO基於對朋友的幫忙和信任,沒有收任何房租;沒想到對方女兒搬來後,才說要住上3到4年直到畢業,讓原PO相當傻眼,不過朋友卻認為這是「神的旨意」,要讓原PO領受上帝的恩典,並強調她女兒優秀體貼又充滿愛心,曾參加過選美並在模特兒公司培訓。

圖/爆料公社

原PO表示,這位公主女搬來只帶個人衣物,幾乎沒有帶任何生活用品,原PO只好拆新的床被組給她使用,不過公主女卻視為理所當然,完全沒有一句感謝,且不但擅用原PO的毛巾,甚至未經同意直接帶外人到家裡來,以及深夜打電話來擾原PO清夢,但公主女不覺得有什麼,一句抱歉也沒有。
 
公主女和原PO生活上小細節的摩擦不勝枚舉,不過真正讓原PO崩潰的,是公主女未經同意在牆壁上塗鴉,用黑色油漆畫滿十字架和塗滿牆壁,讓原PO轉發照片告知朋友,沒想到朋友辯稱「這是我女兒尚未完工的『藝術塗鴉創作』」讓原PO無法忍受,以房子整修為由請公主女在10月底搬離。
 

圖/爆料公社

然而,原PO表示近期不斷收到朋友傳夾雜聖經經文的訊息,認為大家都是神的兒女,一家人不應該計較這麼多,甚至在朋友圈散布原PO欠錢的謠言,讓原PO要求對方停止造謠並作出澄清,否則將蒐證提告,但朋友不但拒絕,還繼續跳針拿聖經內容當擋箭牌說「上帝的公主當然不會有錯,錯在妳不知感激上帝和我們的恩典!」讓原PO立刻封鎖朋友,並要求公主女盡速搬離。
 
「請神容易送神難,打著宗教的名義貪小便宜甚至造謠生事顛倒是非讓人忍無可忍!」原PO不曉得這位公主女何時搬走,並提醒台北地區的朋友要小心,不要一時心軟讓她們借住,否則落得被聖經指責的下場。

圖/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貼文痛批「假上帝之名,假鬼假怪」、「沒有租賃關係就直接趕出去了吧」、「最討厭這種到處用宗教合理化自己的行為」、「支持提告誹謗的部分」、「這已經是走火入魔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公主女#塗鴉#上帝#霸王#租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71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