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吉古拉」名店遭客指控態度差 老闆:是誤會

記者 王馨儀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1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1 21:31

基隆正濱漁港旁的炭烤吉古拉名店生意相當好,卻遭到民眾在臉書上投訴訂單被亂取消,而且老闆的態度很差,老闆連忙跳出來澄清,說是客人提前一天來取貨才拿不到貨,加上現場機具很多,講話要大聲一點客人才聽得到,絕對沒有態度不好。

圖/TVBS

 
一根根的吉古拉放在在吱吱作響的炭火上現烤,民眾等在一旁,就是要一嘗這間位在正濱漁港旁的知名現烤吉古拉,但這間火紅的吉古拉店日前卻遭到民眾投訴,說店家任意取消訂單不讓他們取貨,還說老闆的態度相當不好。

老闆涂國山:「他來說他要拿他第二天,他是講有訂20包,他說因為親戚幫人家訂的,親戚來,如果我要跟他講話一定要很大聲,因為這個很吵。」

圖/TVBS

投訴話題在臉書上吵了兩天,老闆受不了底下一串留言罵聲,只好跳出來澄清,更冤枉的是他說是客戶比約定時間提前一天來提貨,真的措手不及。
 

老闆涂國山:「我們是真的沒辦法給,所以他要我不要他要我不要,兩個火氣就來了,講話比較大聲,我們沒有態度不好。」

身為基隆名店,卻在臉書上被投訴後已經接到好多通電話要求確認訂單,讓老闆覺得誠信遭到客人質疑。

民眾:「沒有啦,老闆就在忙,那炭火那麼熱,因為他們都做得來不及了,還可以讓你們在這裡現吃。」

民眾:「他有時候太忙可能做不過來,生意太好了。」

圖/TVBS

事後投訴的民眾也急忙在臉書PO文道歉,承認自己不應該事先去拿,還強調已經在反省,老闆則說經過這次投訴,對於客人反應自己態度不好他也會虛心檢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吉古拉#名店#投訴#態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919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