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擋工地遭壓扁推坑轎車 竟莫名起火燃燒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1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1 13:40
圖/TVBS
圖/TVBS

台南市建築工地傳出怪手壓車推進洞的暴力事件,警方特地設置巡邏箱加強戒備,沒想到10日晚間9點多,這被推進坑洞旁的轎車,竟然起火燃燒,原因引發關切!由於保全人員事前有聞到汽油味,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生火警發生前後,沒有可疑人員進出,因此初步研判,應該是單純的自燃意外!

晚上9點多,傳出怪手壓車推進洞意外的工地現場,竟然竄出火舌,火勢熊熊,消防人員緊急趕抵現場滅火,起火燃燒的就是被推進坑洞旁的轎車,車子一片焦黑,就連一旁的鐵樁都被波及!

 

工地人員:「8點多有聞到汽油味,快9點就著火了!」

圖/TVBS

因為廢土糾紛引起的怪手壓車事件,警方還特別設置巡邏箱加強戒備,每小時巡邏一次,當時工地內就只有保全一人,這轎車為何起火,格外引發關切。

 
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火警發生前後,工地內並沒有任何人車進出,現場只有保全人員一名。

由於保全人員聞到汽油味,加上當時沒有可疑人車進出,車燈又亮著,警方初步研判,應該是單純的自燃意外。

圖/TVBS

由於建築廢土涉及利益問題,就怕紛爭再起,警方表示已要求資源處理業者簽定約束書,莫再騷擾建商,否則不排除以組織犯罪來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怪手#工地#糾紛#自燃#建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70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