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排萬年季免費小吃 水瓶、磚塊出動卡位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7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7 20:32

高雄知名景點蓮池潭,目前正在舉辦一年一度的萬年季,當地的元帝廟趁周末假日提供傳統美食,發放前吸引不少人排隊,但居然有人因為不想忍受日曬排隊,隨手拿起身邊的水瓶、帽子佔位,甚至還有一連放了3塊磚頭佔位子,讓人看了好傻眼。

圖/TVBS

 
紅龜粿原料擺在棚架下,現場製作、蒸熟,還有芋頭巧、湯圓,各種傳統美食現場免費送,但限時限量,吸引民眾一早排隊搶好康。

這是左營萬年季周邊相關活動的盛況,廟宇免費提供傳統美食,排隊民眾個個揮汗如雨,有的包的密不透風,有的撐傘遮陽,但隊伍最前端完全不見人影,只見地上擺了水瓶、塑膠提袋、帽子,甚至還有人用磚頭佔位。

圖/TVBS

其他排隊民眾:「很誇張!確實是很誇張!佔位這樣子同時失去了這個活動的意義,它為什麼會辦這個活動,就是要讓盡量很多人來參與。」
 

排隊民眾有的為了不要曬太陽,無所不用其極,竟然想到用磚塊代替排隊,讓人看了傻眼!而且磚塊之外,還有人拿的是幾乎像垃圾的廣告文宣來卡位。

佔位民眾vs.記者:「放那個報紙!(那是算隨手找的就是了。),報紙啦!要不然站在這裡會熱啦!」

廟方主委郭錦彬:「我的看法是說,只要他們沒去損害到用路人安全,放東西在旁邊,這也算是一種文化。」

高雄左營萬年季,今年邁入第18年,活動從周六開始一路到13日,每天都有不同主題,晚間更有燈飾造景、燈光展演,攤位數達到300個,比起去年更多,民眾用空拍鏡頭記錄夜晚情形,攤位棚架下參與民眾1個接1個隊伍綿延不絕、十分熱鬧,

圖/TVBS

高雄市府指出,萬年季期間每晚7到9點,龍虎塔光雕萬千的光束,將由塔方灑到蓮池潭,今年還首次推出蓮潭漫天銀河步道,用特殊燈光串連春秋閣和五里亭長橋,要帶給民眾不同的視覺享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蓮池潭#萬年季#防曬#磚頭#公德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2482

0.3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