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就該養家?有錢媽逼女兒付弟學費 對話讓眾人怒了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2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3 09:24
圖/TVBS
圖/TVBS

這會不會太誇張?一名女網友貼文表示,從小父母離異,自己跟著媽媽生活,弟弟則跟著爸爸,不料媽媽卻相當「重男輕女」,一點都不疼她,生活打理都要自己來,卻還要求她要幫弟弟繳註冊費,直言「女兒幫忙賺錢養家是應該的」,讓她難過地表示「媽媽有錢買名牌包,為什麼還要我繳995元的註冊費」貼文一曝光,讓不少網友感到相當心疼。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表示,媽媽相當「重男輕女」,只要講到錢就很勢利眼,眼裡只有弟弟,她也貼出與媽媽的對話截圖,只見媽媽很不客氣地命令她要幫弟弟繳註冊費,更直言「妳幫忙養家也是應該的」,讓她不能理解「是我的認知有問題嗎?我弟又不是我生的,幹嘛叫我繳註冊費」,滿是委屈與無奈。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也透露,從小媽媽就不疼她,甚至常對她動粗,聯合婆家的人以言語羞辱她「所以我國中畢業後就逃家,一毛錢都不要,能走多遠就走多遠。」現在對於媽媽僅剩尊重,沒想到卻遭到媽媽一直要求她拿錢出來養家,原PO也解釋,自己不是不幫忙,而是就讀國三的弟弟實在太會鬧事,擁有他監護權的爸爸也不管;反觀媽媽常逛精品店,用名牌包、噴高級香水,還有辦法買屋,明明就很有錢,自己卻要遭到媽媽如此對待。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感到相當心疼,紛紛留言「親情綁架,沒有什麼應該的」、「為什麼女生就要賺錢養家?」「怎麼講這種話?媽媽自己有錢買名牌,沒錢幫兒子繳註冊費?」「這種人沒資格做一個母親」、「那個『女兒幫忙養家應該的』看起來真刺目」、「女兒養家應該?兒子走鐘誰的問題!」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媽媽#女兒#弟弟#註冊費#養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660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