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亂的?電梯意見表變鬥嘴大會 住戶笑噴:誰住7樓啦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8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8 16:18
圖/爆廢公社
圖/爆廢公社

公寓大樓通常會在布告欄放意見表,供住戶針對居住環境發表意見;一名網友貼出浮洲合宜住宅的電梯使用狀況意見表,表格上的「異常問題反映」被寫得滿滿滿,大樓電梯不但被強烈針對,甚至演變住戶間的鬥嘴大會,讓原PO直呼「越看越好笑」。
 
根據原PO在「爆廢公社」分享的電梯使用意見表,內容從9月22日到24日都有留言,包括「電梯太慢」、「梯內悶熱」、「等電梯時間太久」等意見,其中最多人抗議悶熱,還有人寫到格子外,不斷質問其他住戶「你們都不知道熱嗎?」、「所以你不覺得熱嗎?」更在右上角大大寫一個「熱」字,讓其他住戶寫下「意見表不要吵架用」。

 
 
另外還有人嫌「電梯太醜」、「裝修太醜」,甚至在左上角總結「又熱又臭又慢又醜」,還有人反映「7樓住戶占用電梯長達5分鐘」、「18樓窗戶破掉」,讓原PO笑回「7樓住戶是誰啦」、「18樓窗戶破掉要找修玻璃的啊!」
 
網友看完照片笑翻「電梯好可憐被針對了」、「到底是有多熱?透明電梯嗎?」、「第一次看到意見很多的意見表」、「這是小學生在吵架嗎?」、「電梯表示無奈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梯#意見表#住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4

0.1413

0.3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