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這些食物能抗癌!第一名還能消滅癌細胞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8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8 23:37
圖/TVBS
圖/TVBS

癌症位居死亡第一,除了吃藥治療外,平時的飲食更是預防與保健的不二法門,美國癌症研究所(AICR)就推薦幾個抗癌食物,其中「它」被公認為第一名防癌食物。

【高麗菜】:提高免疫力、抑制癌細胞繁殖,強力的殺菌力對於造成癌細胞和感冒原因的病毒非常有效,但高麗菜中含有加熱就會失效的營養成分,因此建議盡量生食。

 

 


【胡蘿蔔】:胡蘿蔔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120g胡蘿蔔中就含有一天所需維生素A的兩倍,其中維生素K和膳食纖維的含量也非常豐富,此外α-胡蘿蔔素具有抑制致癌物質的效果。

【蔓越莓】:蔓越莓汁可以預防尿路感染,且富含維生素C、膳食纖維、花青素、熊果酸、苯甲酸等,都能有抗氧化能力,有效預防大直腸癌、喉癌等。
 

 

【大蒜】:美國國家癌症研究所指出,大蒜是公認第一名的防癌食物,裡頭的大蒜素與硫化物等營養成分,能提高免疫力外,還能強化肝臟,促使致癌物質代謝,解毒後排出體外。強化免疫力,也能抑制癌細胞的增值,甚至消滅癌細胞。



另外還有核桃、大豆、薑、葡萄柚等等,也都是美國癌症研究所所推薦的抗癌食物,但最重要的還是均衡飲食、規律運動,才能有效預防癌症找上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蒜#高麗菜#胡蘿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549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