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當「舉弱男」? 那就吃這些「食物、維生素」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4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4 16:22
圖/TVBS
圖/TVBS

許多男性擔心被叫「舉弱男」,讓另一伴不「性福」,但面對有勃起功能障礙該如何改善呢?藥師表示除了抽血檢查體內睪固酮的濃度外,平時多吃些富含男性荷爾蒙的食物或補充維生素,都有助於提高房事體力。
 
據《華人健康網》報導,男性體內的睪固酮若是含量太低,可能引發勃起功能障礙,在醫學上可以稱之為男性更年期。一般來說,睪固酮在男性體內的分泌高峰期,約在15-30歲,之後會以每年1%~2%的速率減少,到了40歲以後,就可能產生比較明顯的症狀。

 
 
睪固酮是否低下,可由抽血檢查睪固酮的濃度,若是因體內睪固酮的濃度不足而造成男性更年期,不妨從提高血液中睪固酮濃度著手,像是多吃富含男性荷爾蒙的食物,如帶殼的海鮮,或是補充維生素D,根據最新的幾項臨床研究發現,維生素D缺乏,會影響精蟲數量、精蟲活動力與型態。
 
此外除了提高睪固酮的濃度外,體力也是相當重要的,建議男性適度攝取B群。趙藥師表示B群是參與身體能量、營養代謝過程重要的輔酶。適度攝取有利分解、吸收吃下肚的食物,將其轉換為人體所需的能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房事#不舉#勃起障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524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