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旬翁血養百陰蝨 胯下變成「蝨樂園」

編輯 吳煜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2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5:1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性行為沒有做安全措施恐怕惹病上身!高雄一名7旬老翁日前覺得胯下癢,就算抓了也不見舒緩逼得他求助醫師,不過他才褪褲就把醫師嚇了一大跳,老翁的陰毛叢間有上百隻陰蝨,萬頭鑽動的景象宛如「陰蝨派對」。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這名70歲老翁上月向皮膚科醫師柯適中求診,表示下體搔癢多時,尤其是晚上更癢,癢到連日無法入眠 ,醫師請阿伯褪褲檢查,竟是看到阿伯陰毛處有一堆陰蝨在鑽動,還不斷在吸血,「他的陰毛茂密,每根(陰毛)都有2、3隻(陰蝨)在爬,至少有100多隻」,陰毛根底部則有難以計數的點狀蟲卵,附近皮膚也遍布因太癢被抓傷的紅點,詢問才知道這名老翁近日曾發生性行為,疑似沒有做好安全措施,才經由體位接觸感染,沒想到陰蝨就在毛髮處產卵,讓老翁陰部變成「蝨樂園」。最後醫師建議老翁剃毛與抹藥後,約一個星期之後才除蟲成功。醫師指,陰蝨主要是藉親蜜性接觸傳染,已叮嚀阿伯治療期間要「禁慾」,暫停一切性行為。

 

柯適中表示,成年男性長陰蝨,幾乎多是由於不安全的性行為而被感染,被感染之後,也可能回家把陰蝨帶給夫妻另一半。因此,若一方有半夜特別搔癢的症狀,就會建議夫妻同時治療。先前也曾收治一名小學女生的眼睫毛長了陰蝨的蟲卵,研判有可能用被感染陰蝨的大人的毛巾洗臉而被感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陰蝨#胯下癢#吸血#陰部#性行為#老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572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