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身材超逆天!48歲天心出道沒胖過 維持纖細祕訣一次看

編輯 吳翊綾 /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4:12
即使年歲將近50,天心似乎從未被歲月留下痕跡。(圖/翻攝自天心IG)
即使年歲將近50,天心似乎從未被歲月留下痕跡。(圖/翻攝自天心IG)

48歲的天心,自出道以來似乎從未被歲月留下痕跡,時光在她身上輕輕劃過,卻始終保持著令人稱羨的好身材。即使年歲將近50,天心依然保持著纖細的身材,這與她的運動習慣密不可分!曾透露出道過後從沒胖過,也細數自己將近20年沒有吃過鹽酥雞,因為工作需求長年維持好狀態,一起來解密她都做了哪些努力呢?

天心好身材秘訣:每天量體重

 
 


堅持每日量體重對於天心來說,是她維持身材的重要習慣之一。這樣做可以幫助她及時了解自己的體重變化,從而進行相應的飲食調整和運動安排。持續的自我監測不僅有助於維持體重,也是有效追蹤健康的管理方式。對於那些想要控制體重的人來說,每天早晨在同一時間量一次體重,可以成為一個好習慣開端。

天心好身材秘訣:每週固定上健身房兩次
 


天心透露,她每週都會固定去健身房兩次,這已經成為她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論是跑步、騎單車還是做瑜伽,這些運動都讓她能夠有效地維持身材,同時保持充沛的精力。天心分享年紀增長後,多少會有橘皮出現,她分享可以透過運動增強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從而幫助減少脂肪堆積,進而減輕橘皮組織的形成。透過有氧運動,如快走和跑步增加活動量,尤其是久坐的女性。另外,特定的肌力訓練,如深蹲和橋式,也可以鍛煉到大腿和臀部的肌肉,提升肌膚緊實度,使得皮膚看起來更加平滑。

 

天心好身材秘訣:美腿秘訣靠腳踏車、飛輪

 


騎腳踏車和踩飛輪都是天心偏愛的有氧運動方式。這些活動不僅能夠大幅燃燒卡路里,促進心肺功能,還能加強下肢肌肉的耐力和力量。騎自行車時,大腿前側的股四頭肌和小腿的肌肉都會得到有效的鍛煉;而在飛輪課程中,高強度的間歇訓練可以加速脂肪燃燒,是塑造線條與提高體能的絕佳選擇。對於初學者而言,可以從低強度的騎行開始,逐步增加運動的時間和強度,享受運動帶來的樂趣與健康好處。

天心好身材秘訣:補充蛋白質不瘦胸!

天心對飲食也有一套哲學。(圖/翻攝自天心IG)

除了運動外,天心對飲食同樣有著自己的一套哲學。工作關係,長期對飲食相當嚴格與自律,更自爆有20幾年沒吃過鹹酥雞。她強調,即使是在保持身材的同時,也不應該讓自己瘦得過分,特別是不瘦胸部。她會定期補充一些豐富的蛋白質食物,如雞胸肉、魚類和蛋,這些都是她保持身材同時不失女性曲線的秘訣。另外,天心也會固定吃膠原蛋白來維持皮膚彈性!

延伸閱讀
超慢跑新手攻略:正確跑步姿勢、一週計畫,掌握超慢跑前後飲食是關鍵!
骨盆前傾導致下盤肥大、小腹凸?4招骨盆前傾自我矯正在家就能做!
45歲名媛孫芸芸好看又好命!運動關鍵強化「這裡」擁有少女美腿、減齡20歲!

 
原文請見:47歲天心好身材超逆天!出道沒胖過、運動秘訣,定期補充「這個」不瘦胸!曬28年前泳裝照也沒在怕!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攻略大進擊

#天心#天心身材#熟齡#飛輪#腳踏車#有氧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0782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