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季「4食物」護關節!復健科醫曝吃這魚可減輕關節炎症狀

實習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0:48
復健科醫師分享4種春季食物保護關節。(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復健科醫師分享4種春季食物保護關節。(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年齡越來越大,關節成為現代人所重視的問題之一。復健科醫師王竣平分享,4種春季盛產的食物可幫助保護關節。

復健科醫師王竣平在臉書粉專上表示,飲食是最能控制對身體好的事情,春季盛產的這4種食物,可以保護關節,減少風險。

 

‧ 鯖魚
王竣平說到,鯖魚這類食物富含Omega-3脂肪酸,對於維護關節健康非常重要,這類健康脂肪酸有助於減輕關節炎症狀,同時能提供潤滑,減少關節摩擦。

‧ 花椰菜
他指出,花椰菜是維生素K的優良來源,可以防止鈣在錯誤地方積聚,維持鈣質在骨骼、關節正常代謝,能減少關節結石的風險。
 

‧ 草莓
王竣平表示,草莓富含維生素C,對於形成健康的膠原蛋白至關重要,這能保護關節結構及功能,還可以促進關節組織修復再生。

‧ 綠茶
他說到,綠茶中的兒茶素具有抗發炎特性,有助於減緩關節組織損傷,同時可以減輕關節疼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關節#鯖魚#花椰菜#草莓#綠茶#保護關節食物#王竣平#關節結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99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