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乳有夠神!天然1成分「能治尿布疹、濕疹」滋潤又抗菌

作者 LIFE生活網 責任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4:58
母乳中含有的乳酸,具有高效的滋潤和抗菌功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母乳中含有的乳酸,具有高效的滋潤和抗菌功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說到母乳,多數人可能會想到溫馨餵哺的畫面,然而在愛達荷州的一位年輕母親Britni Eddy的創業故事中,母乳開啟了一段完全不同的旅程。七個月大的孩子,一座意外關閉的冰箱,還有一批無法餵食的母乳,這一切悲劇的開始卻化作了一段創業的奇蹟。

母乳對皮膚健康大有益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意外的開始:一場意外的啟示

 
 

一次清潔造成的小意外,將Britni珍藏的母乳化為了無用功。面對這突如其來的選擇題,她決定不讓這些珍貴的母乳付諸東流。靈光一現,她決定將這些母乳製作成肥皂。「看到有人分享了類似經歷,我想,我也可以試試看!」Britni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如此表示。
 

奇肌效應:母乳皂的皮膚療癒力

嬰兒的尿布疹、濕疹,母乳皂似能提供天然的療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Well + Good》的報導,母乳中含有的乳酸具有高效的滋潤和抗菌功能,對皮膚健康大有益處。無論是成人的皺紋、妊娠紋,還是嬰兒的尿布疹、濕疹,母乳皂似乎都能提供天然的療癒。

 

創意實踐:個性化母乳皂的誕生
 

Britni的母乳皂業務如雨後春筍般迅速興起。她將個人化服務融入產品之中,允許顧客選擇精油香味和肥皂底材,甚至模具形狀也可以根據顧客喜好定制,從牛形狀到心形,或者玫瑰形狀應有盡有。在製作過程中,Britni特別強調衛生安全。她總是戴著手套,並將製皂用具與日常廚具嚴格分開,確保產品質量與衛生。

 
 

破除迷思:母乳皂的正面教育
 

盡管有人對使用母乳皂感到陌生甚至排斥,Britni卻致力於普及其益處,希望能打破大眾對母乳皂的偏見。她的丈夫現在也是母乳皂的忠實擁護者。從一場意外到創業成功,Britni的故事不僅是關於母乳的另一種可能,更是關於逆境中尋找創造力的生動實例。她的母乳皂,不只是一塊肥皂,而是一個傳遞愛與創意的故事,挑戰傳統觀念的同時,也為母乳開辟了一條全新的道路。

 

延伸閱讀
專訪/走著走著就傻笑!「話題女王」嚴淑明分享克服壓力與養生秘訣
穢語症、抽動難控制!一位妥瑞氏症少女的告白: 「終於有個地方,讓我覺得自己是正常人」

本文由《每日健康》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IFE生活網

#母乳#母奶#濕疹#嬰兒#尿布疹#成分#母乳 濕疹#母乳功效#母乳好處#母乳皂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LIFE生活網

LIFE生活網匯集世界各地的時事趣聞,豐富網友枯燥乏味的無趣生活,讀者活躍討論超熱絡,用最切合網路流行的話題滿足你的資訊渴望,是打發時間的最好夥伴。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4

0.0971

0.2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