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曬傷得怪病!「上空裸背」秀密集紅斑 正面振奮網友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7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7 18:37
英國女子因為罹患乾癬導致身上有密集紅斑。(圖/翻攝自Instagram@claires__psoriasis)
英國女子因為罹患乾癬導致身上有密集紅斑。(圖/翻攝自Instagram@claires__psoriasis)

英國一名女子在肩膀曬傷之後,皮膚變得異常乾燥,甚至長出了紅色斑點,讓她感到搔癢,且不斷擴散,最終佈滿全身,求助皮膚科醫師才發現是罹患了乾癬,而且終生沒有辦法痊癒。此病症讓女子多年以來相當自卑,不過她現在勇敢露出赤裸的背部,展現自己的真實樣態,以正面的精神讓更多人認識這種疾病,令粉絲直呼「振奮人心」。

更多新聞:鐵齒北希臘!拒打疫苗控「採檢是虐待」 稱:上帝會保佑

 

據《每日星報》(The Daily Star)報導,25歲的克萊兒(Claire Spurgin)在2017年時被診斷出罹患乾癬,她花了數年才接受了自己的外貿,並且不再害怕穿上比基尼,更在社群媒體上大方談論自己的疾病。她表示,很多人都以爲她是被蟲咬、蛇咬甚至被「種草莓」,這讓她感到很驚訝,因為許多人都曾公開問她「妳怎麼了?」,讓她覺得尷尬,現在她才明白,這些人只是好奇或不知情。

克萊兒的紅斑時明顯時不明顯。(圖/翻攝自Instagram@claires__psoriasis)

更多新聞:衣索比亞內戰白熱化!總理警示國民「準備犧牲」 各國急撤僑

 
乾癬又稱為「牛皮癬」、「銀屑病」,是一種慢性的免疫疾病,因為免疫系統失調,導致皮膚細胞增生,進而變成皮屑,儘管不具傳染性,卻會反覆發作,且發病時的明顯外觀會讓患者產生極大的心理壓力。造成這種疾病產生的原因仍然在研究中,因為可能牽涉多種免疫及皮膚系統的交互關係,許多因素都有可能誘發或讓病情惡化。

更多新聞:少女搭車狂比「540手勢」 路人一看報警:是求救暗號

乾癬目前只能靠日常的保養控制病情,且極難完全痊癒。克萊兒為了要緩解疼痛與搔癢,她嚴格的自律,每天遵守肌膚保養步驟,同時也接受UVB紫外線光照治療(Light Therapy),不過她的病情仍然時好時壞。

克萊兒大方秀出自己的紅斑。(圖/翻攝自Instagram@claires__psoriasis)

更多新聞:伊拉克總理遭無人機暗殺攻擊未遂!出面籲民眾「冷靜」

看見克萊兒如此正面的心態接受自己的病症,讓不少粉絲留言希望她加油,更認為她總是能激勵人心,也有不少有相同病症的病友受到鼓舞,紛紛表示「我全身也長滿了乾癬,不過當時網路不普及,從沒遇過同樣得到乾癬的人。我覺得自己像怪物,不過以後不會再這樣想了」、「妳太棒了!保持積極!身為一名也得乾癬的人,妳的粉絲專頁真的很振奮人心」、「我真希望我年輕也有這種自信,我皮膚更慘」。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際奇聞軼事

#乾癬#牛皮癬#銀屑病#紅斑#皮膚#免疫系統#正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12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