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人吃海底撈只花42元 網紅教戰奧客密技網友譙爆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9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9 14:47

物價漲翻天,許多人外食都想要賺好康,用少少的錢就能品嘗美食。有網紅跑去知名火鍋店「海底撈」用餐,說是要教粉絲們如何可以用46元就能享用下午茶,最後用上折扣6個人只花了42元就飽餐一頓,只不過這種作法不被網友們認同,反遭一面倒砲轟,讓他不得不刪除影片道歉。
 


 
大陸一名網紅「superB太」日前在影音平台PO出影片,表示要教大家如何讓6個人只花9元人民幣(約42元台幣),就能在「海底撈」吃下午茶。只見他帶著另外6人前往一間海底撈分店,點了一鍋不收費用的清水鍋底,接著點一份10元人民幣(約46元台幣)的自助調味料,以及一碗4元人民幣(約19元台幣)的白飯,最後再要了5份免費提供的冰沙,這讓負責點單的服務生驚呆到說不出話來。
 
圖/翻攝自微博

等到食材上桌後,「superB太」先將白飯直接倒入鍋內,接著拿出自備的果汁機,將免費提供的水果加上之前要的免費冰沙打成果汁,等到調味料送上桌後,再將牛肉粒、蔥花、鹽巴等調料加入鍋中,就煮成一鍋簡易牛肉粥。當他們吃完後結帳還用上學生證打6.9折,最後原本14元人民幣(約65元台幣)的餐費,打完折後就只剩下9元人民幣。
 
沒想到影片PO上網後,引起網友們一陣撻伐,紛紛痛罵「鑽漏洞還要大肆宣揚」、「丟人現眼」、「證明人不要臉天下無敵」、「根本是貪小便宜」、「窮鬼投胎,怎麼不去教人要飯算了」。一面倒的砲轟讓「superB太」趕緊將影片刪除,並解釋他們是跟店家說好了才會拍片,受限於影音平台的限制才會放上1分鐘的短片,其實他們之後有另外點一桌正常的菜來吃,只是沒有PO出來,「superB太」也貼出另一張182元(約846元台幣)的帳單,澄清自己並不是為了要貪小便宜,承諾未來拍片會「顧及所有人的想法」,希望能平息眾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網紅#海底撈#甜點#下午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8

0.2982

0.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