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的旨意!母牛產下小牛 附帶一隻龜兒子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4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4 11:30
印尼一處村莊發生怪事,一頭母牛生下一頭小牛和一隻烏龜。(圖/翻攝自臉書)
印尼一處村莊發生怪事,一頭母牛生下一頭小牛和一隻烏龜。(圖/翻攝自臉書)

印尼日前發生了一起離奇事件!一名農夫他飼養的一頭母牛日前順利產下一頭小牛,沒想到在小牛的皮膚皺褶內,竟然發現了一隻小烏龜,令所有居民都感到驚奇,紛紛直呼「這是神的旨意!」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尼的蘇拉維西島的哥倫打洛省(Gorontalo)的呼塔波胡村(Hutabohu)。11日晚間左右,飼主恩加度(Rimin Nggadu)飼養的母牛順利生下一頭健壯的小牛,當時他發現小牛身上疑似沾了異物,於是靠近牠準備清理。

 



沒想到恩加度湊近一看,眼前的景象讓他驚訝地差點說不出話。事後恩加度表示,「我靠近一看才發現,剛出生的小牛腹部,竟然黏著一隻烏龜」。消息在全村傳開來,所有村民都跑來恩加度的家中目睹「奇蹟」。

這項消息傳到連西林博托市的行政首長瑪拉薩(Hasni Lamanasa)都知曉,他還表示「這一切都是神的旨意,證明了祂的偉大。」目前小牛和烏龜的身體狀況都十分健康,恩加度表示會持續好好地照顧著牠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尼#母牛#小牛#烏龜#神的旨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862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