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車上偷1.8萬現金 失主竟報出「鈔票編號」逮竊賊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2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2 22:45
圖/翻攝自新聞夜航微信
圖/翻攝自新聞夜航微信

一名劉姓男子在火車上結識張姓男子,兩人一見如故相談甚歡喝起酒來,但張男竟趁劉男醉倒後將他身上約1.8萬現金偷走。事後張男否認犯案,沒想到劉男竟報出失竊鈔票上的編號,讓張男百口莫辯。
 
據《黑龍江電視台》報導,劉男上月底搭乘從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開往廣東東菀的火車,途中結識張男,兩人一見如故互相請客,張男更請劉男更喝起酒來。劉男喝醉後倒頭就睡,等到被人叫醒時,發現身上3900元人民幣(約1.8萬台幣)被人摸走了。坐在對面的小女孩則跟劉男說看到張男從他外套內取走現金,並指向車門說張男似乎在收行李準備下車了,劉男趕緊報警攔下張男。

 
 
警方從張男身上搜到一疊現金,但張男矢口否認犯行,堅稱自己沒有偷竊。但劉男表示卻指出,自己失竊的現金中,有一張百元鈔票的鈔票號碼是是DD開頭、5818結尾,因為自己覺得這個號碼很吉利便一直留在身邊。
 
警方在仔細比對後,真的從張男身上搜出的現金中,找到一張DD開頭、5818結尾的百元鈔,這才讓張男百口莫辯,坦承自己是因為看到劉男皮夾中有大量現金,才會一時起了貪念,將劉男的現金偷走。目前張男已被齊齊哈爾鐵路公安處拘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鈔票#編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16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