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終太大包不想全給老婆 PO網求助該藏哪?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2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2 16:24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剩沒幾年就要過農曆新年,許多公司陸陸續續發放年終給員工,但一名人夫領到滿滿一大包年終後,卻想留一點當私房錢,PO網求助網友們「該藏哪裡」?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張在車內所拍攝的照片,一大包厚厚一整疊千元大鈔的紅包,也讓原PO表示,自己剛領到年終獎金,但不想全部上繳給太太,想要暗槓一些起來當私房錢,因此求助網友們「私房錢都藏在哪」?希望網友們能幫他想想辦法。

 
 
原PO的文章引起廣大網友們討論,紛紛留言建議「腳踏墊下面」、「鞋墊底下啊」、「排檔桿的縫剛剛好可以塞」、「引擎蓋打開壓在電池下面」、「車上面紙盒,要硬盒才可以」、「放在後置物箱備用輪裡面,那邊要翻開機率少之又少」、「當然是藏在鞋墊下面啊 你每天踩著也放心」、「黏在駕駛座下面」、「汽車放備胎的地方」、「煙灰缸可以拉出來,後面有位置藏」,也有網友開玩笑說「我這裡讓你放~絕不會被發現」、「你知道你老婆也在爆廢嗎」、「不用想了,po來這邊就不是秘密了」、「你老婆正在妳背後看著你,她的表情很生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年終#藏#老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772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