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歲普妹vs. 32歲美女 男生的選擇是…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4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4 18:51
有網友發問「32歲美女跟15歲普通女學生會選哪個?」男性朋友的意見兩極。(示意圖/TVBS)
有網友發問「32歲美女跟15歲普通女學生會選哪個?」男性朋友的意見兩極。(示意圖/TVBS)
「15歲的普通女學生」和「32歲的美女」,你會選擇哪一個?沒想到這個問題一分享之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的討論。如果是你會怎麼選擇?

這名網友23日於PTT的「八卦版」發文,標題為「32歲美女跟15歲普通女學生會選哪個?」他提到自己前幾天看了一個日本的綜藝節目《有吉弘行のSUNDAY NIGHT DREAMER》,主持人問來賓一個問題,「32歲的美女跟15歲的女學生,你會選擇哪個?」
 

沒想到來賓毫不猶豫地回答,「15歲女學生」,這讓主持人有吉聽了連忙喊說,「不行啦,這絕對不可以!」

接下來有吉又問了來賓,「15歲醜醜的女學生跟6歲可愛女娃,你會選哪個?」沒想到這時候換來賓開始猶豫不決,遲遲無法下決定。有吉看了之後,立刻說「不行啦,這種問題哪還需要猶豫,是哪個部份讓你想半天?」

網友將這段對話分享上網,最後他提到,「同樣的問題如果讓鄉民選擇的話,32歲美女跟一般女學生,大家會怎麼選呢?」
 

沒想到這問題,意外引發網友的熱烈回應。有一票人表示,「當然是32歲的美女啊!」有人選擇的原因是「32歲的美女經驗一定很多,很好上手!」也有人從擔心犯罪的角度來看,「先吃32歲的吧,等15的成年後再換!」另外則有人從實際的觀點分析,「32歲的女人成熟懂事,經濟上也有一定基礎。」

另外一票人則選擇15歲學生妹,理由包括「青春的肉體啊」、「細皮嫩肉皮膚好,正是狀態最好的時候」等。而且從網友分享的回應看來,選擇15歲的學生妹稍微多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學生#美女#日本#綜藝節目#有吉弘行#女娃#學生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635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