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有吉弘行 結果共8筆

  • 被《關鍵時刻》烏龍認成「東大教授」 有吉弘行本尊說話了

    節目《關鍵時刻》昨(23)日製作出包,將日本專家的照片誤植成諧星;《東森新聞》今(24)日聲明致歉,針對節目內容有誤植照片情況,製作單位已經修正,往後內容處理將更謹慎。不過,被誤植成「東大教授」的消息傳到本尊有吉弘行耳中,稍早他也在社群回應此事。
    2024/04/24 23:49
  • 劉寶傑才紅到韓國!節目出包「專家變諧星」 電視台發聲道歉

    自2007年開播的節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和來賓的激動表現,除受台灣觀眾喜愛日前也才紅到韓國去,未料最近節目製作出包,將日本專家的照片誤植成諧星,引發討論。《東森新聞》今(24)日聲明致歉,針對昨(23)日節目內容有誤植照片情況,製作單位已經修正,往後內容處理將更謹慎。
    2024/04/24 20:20
  • 走訪東京青山外苑 探索在地特色美食

    到日本青山外苑玩,除了逛街血拚,還要大吃道地特色美食,WAKUWAKUJAPAN電視台找來知名主持人有吉弘行,帶大家深入青山外苑,踏進在地巷弄內,找尋內行人才知道的必訪小店。
    2018/03/24 11:29
  • 15歲普妹vs. 32歲美女 男生的選擇是…

    「15歲的普通女學生」和「32歲的美女」,你會選擇哪一個?沒想到這個問題一分享之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的討論。如果是你會怎麼選擇?
    2018/01/24 18:49
  • 大塊串燒雞好滋味! 表參道巷弄秘密美食 

    到日本東京旅遊很多人必去表參道逛街,不過大部分的遊客只知道逛路面的精品店,卻不知道巷弄內藏著不少美食,WAKU WAKU JAPAN電視台找來知名主持人有吉弘行帶大家鑽進小巷品嘗串燒雞蓋飯、拜訪藏身大樓內的和果子老店。
    2017/12/09 11:30
  • 日本東京繁華夜城 神社鳥居靜謐絕美

    日本東京赤坂地區,是個極有魅力和品味的區域,集結不少高檔餐廳和料亭,Waku Waku Japan電視台找來知名主持人有吉弘行,利用散步的方式帶領大家穿梭大街小巷,這次不只要帶大家品嘗中華料理,還要一同前往神社秘境,探索不一樣的東京之美。
    2017/11/05 09:49
  • 徒步逛東京 小巷弄內發掘個性小店

    日本可說是台灣人出國的首選,特別是變化腳步很快的東京,總是有無窮話題吸睛,Waku Waku Japan電視台找來知名主持人有吉弘行,利用散步的方式帶領大家穿梭大街小巷,挖掘特色小店加上吃喝玩樂,輕鬆幽默的方式介紹更多你所不知道的東京。
    2017/10/29 14:17
  • 《熊麻吉》赴日宣傳! 六萌熊共舞搞怪演出

    月底將在日本上映,為了宣傳造勢片商特別舉行見面會,不但邀請藝人有吉弘行和小嶋陽菜站台,還請來日本全國吉祥物,包括熊本熊和哈密瓜熊等一同到場表演,無厘頭的搞笑演出笑翻全場。
    2015/08/23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