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子約同學來家裡慘遭放鳥 真相讓網友笑噴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7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7 12:42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不少小朋友都會邀請同學到家裡玩,但卻有網友表示自己兒子約同學來玩慘遭放鳥,讓兒子感到很難過,但他了解真相之後,讓網友們都笑噴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兒子邀請同學來家裡玩,卻一職苦等不到同學的到來,讓兒子感到好難過。原PO便詢問「你同學知道我們家在哪裡嗎?」兒子則天真地回說「我有畫地圖給他呀!」

 
 
但原PO兒子精心手繪的地圖,上面只畫了兩個圈圈,分別代表「ㄒㄩㄝˊㄒㄧㄠˋ」跟「我ㄇㄣ˙家」,而兩個圈圈之間,只用一條蜿蜒的線條連接,沒有其他輔助判別的路名或地標,這也讓原PO看完後,尷尬地問「這是地圖?……囧」
 
PO文被轉分享到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公社」後,引起不少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這是貪食蛇吧」、「兒子應該玩了很多自動尋路的網頁遊戲」、「走著走著……不知不覺就迷路了」、「兒子的同學是柯南?」、「沒時間傷心了,快報警找同學」、「其實是藏寶圖」、「出生就自帶GPS導航」、「隔天他同學的馬麻打電話來家裡問有沒有看到她兒子」、「這是驅魔探長的符乩追蹤法」、「這到得了那小孩就是神了」,但也有不少網友緩頰說「小孩的心靈就是這麼純真」、「小孩就是如此天真可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地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644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