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不瞭解我!6歲童寫信怒嗆聖誕老人被讚翻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7 0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7 00:44
圖/翻攝自Sarah McCammon Twitter
圖/翻攝自Sarah McCammon Twitter

聖誕節是所有小孩的夢想,每年大家都會期待聖誕老人會發送什麼樣的禮物給乖巧的孩子!美國有一名媽媽公開自己6歲兒子所寫給聖誕老人的信件,但語氣卻相當哀怨,童言童語的內容也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這名6歲男童的媽媽是美國國家廣播電台記者麥卡門(Sarah McCammon),上週日她在自己的Twitter上Po出了一封兒子寫給聖誕老人的信,文中寫到「親愛的聖誕老公公,我寫這封信只是因為課堂上必須寫,我知道你今年不乖小孩的名單是空的,還有你的好孩子名單也是空的。你的人生也是空的,你並不瞭解我人生中遭遇到多少麻煩,再見!」,男童甚至還在文末署名「愛你的,不告訴你我是誰」,這封憤世嫉俗卻充滿童言童語的信件,看得媽媽麥卡門是哭笑不得。



麥卡門的po文被超過4萬多名網友分享,並有11萬多個讚,引起大批網友關注,紛紛讚嘆男童的智慧。麥卡門表示,她會告訴孩子們有關聖誕老人的故事,但也叮嚀兒子不要在學校向同學們戳破真相。男童實事求是的精神,甚至有網友開玩笑說,長大後應該會像媽媽一樣成為一名記者,還有網友開玩笑地問麥卡門「你是不是虐待孩子啊!」,這也讓麥卡門趕緊在留言中澄清「他人生的麻煩就是他哥哥,請大家不要通報社會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聖誕節#公開#信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571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