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勵志!煞到帥氣學長 恐龍妹倒追1年成功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4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4 12:55
翻攝Dora Kong臉書
翻攝Dora Kong臉書

這如偶像劇的情節,竟然在生活真實上演!馬來西亞有一位21歲正妹Dora kong,以前外貌平平,她也沒有想要改變的意思,直到14歲那年對冰山學長一見鍾情,讓她下定決心努力瘦身學化妝,為了倒追對方,她不時傳訊息關心學長,甚至準備水果、零食,最後終於打動了冰山學長的心,最終順利交往並結婚生子!
 
來自馬來西亞的Dora時常在臉書分享美照,但不久前她突然發文,寫出她與老公的愛情故事。Dora表示,「當時我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恐龍妹,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就展開了一連串的猛烈追求…」

 
 
翻攝Dora Kong臉書

她說14歲那年,一眼就愛上剛轉學來的帥學長,但對方總是愛理不理,她只好假借各種名義接近他,甚至還假裝家裡有急事,故意向學長借電話打給媽媽,只為要到手機號碼。為了學長,她也開始減肥、學化妝,就是努力想要把自己變漂亮。
 
「不管是長相還是性格都冷酷到一個極點」,Dora說學長真的超難追,雖然當時要到了MSN,但她常常被「已讀不回」,不過這Dora反倒更積極,不時傳關心訊息,或是到他常去的地方守候,要不就是買吃的給他,零食還有水果都送過。
 
就這樣一年過去了,期間也被拒絕過很多次,直到再一次鼓起勇氣跟他告白,结果終於得到「我喜歡你」的回應,讓她覺得努力真的沒有白費。
 
 
翻攝Dora Kong臉書

兩人後來順利交往7年,走到現在已結婚生子,「幸好當時我有不放棄,不然現在哪來兩個那麼可愛的孩子。」Dora kong也向天下所有的女孩喊話,「有夢就要去追,勇敢踏出第一步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恐龍妹#倒追#學長#勵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7

0.1057

0.2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