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怪現蹤俄羅斯?神秘生物民看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3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3 14:23
有俄羅斯民眾在湖邊拍到不明生物,模樣超像尼斯湖水怪。(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有俄羅斯民眾在湖邊拍到不明生物,模樣超像尼斯湖水怪。(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像謎一般的尼斯湖水怪,現蹤在俄羅斯湖畔?最近在俄羅斯諾亞布爾斯克(Noyabsk)民眾聲稱,在當地的康托湖(Lake Khanto)看到神似尼斯湖水怪的蹤跡,而且拍下照片存證。照片一放上網路,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拍下照片的民眾德米特里(Dmitry Kim)表示,某天早晨他沿著湖邊慢跑時,突然發現湖中出現一個奇怪的生物,隨即將眼前的情景拍了下來。
 

從照片中看到,湖中出現了一個有白色的頭部和長頸(或是身軀)的物體,輪廓與傳說中的尼斯湖水怪十分相似,但有人懷疑這是不是天鵝?

由於康托湖常會出現天鵝,讓人不禁有這樣的懷疑!對此德米特里表示,「我很確定這不是鳥類,因為這生物的輪廓才讓我想起尼斯湖水怪,牠就佔著沒有移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尼斯湖水怪#俄羅斯#天鵝#慢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833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