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翹家串門子!台灣黑熊波比不乖 暑假恐禁見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3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3 12:34
圖/TVBS
圖/TVBS

翻牆!一「站」成名的台灣黑熊 暑假恐禁見

壽山動物園因為三七步一「站」成名的黑熊波比,2日下午突然翻越柵欄,一度造成園區緊張,保育員第一時間發現波比不見了,趕緊衝上前查看。

 

TVBS記者林佑璇:「當時波比疑似是想到隔壁找黑皮,於是牠翻閱2.5米的這個柵欄逃到安全通道,但距離展示區不到3公尺這麼寬,就怕有危險,出動了2劑麻醉針才將牠強制帶離。」

實際回到壽山動物園,台灣黑熊展示區空蕩蕩,立出告示牌禁止放展,看不到波比跟黑皮,只剩下母熊乖乖深情落寞的在一旁走動;但身高180的波比怎麼翻過柵欄,園方也覺得很納悶。

動物園區人員:「很難講,因為牠現在牠的活力很大,所以基本上牠只要搆得到、腳踩得到,就大概就會翻得上去,照以前的經驗幫牠設計,但是有時候牠的調整,跟牠的時間都是動物在教我們。」
 

園方懷疑當時波比是想到隔壁找黑皮,才會翻閱2.5公尺高的圍牆,四周並沒有任何的輔助設施,雖然當時波比逃脫的位置是在獸欄的中間安全區域,沒有危害到遊客安全,但距離不到3公尺就怕發生意外,考慮到黑熊獸性還是動用2劑麻醉槍,等牠昏睡後破壞柵欄救援,只是這一來暑假期間很可能暫時見不到波比。

民眾:「走一趟沒有看到(波比),就會覺得有點遺憾。」

而其實這隻波比先前還曾咬死同伴小山,就連母熊乖乖也因此受傷,最近被網友捕捉到像人類一樣站三七步,被懷疑根本是工讀生假冒,前科累累的波比,這次又上演逃脫戲碼,被麻醉關禁閉,直到展示區修繕完畢前,暑假恐怕有一段時間見不到波比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壽山動物園#波比#翻越柵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3

0.0703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