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頂下體她拿「仙人掌」反擊 色狼痛到飆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0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0 19:33
色男狂用下體頂女生臀部,對方拿出仙人掌反制。(圖/翻攝自爆笑公社臉書粉絲團)
色男狂用下體頂女生臀部,對方拿出仙人掌反制。(圖/翻攝自爆笑公社臉書粉絲團)

不少人都有搭公車的經驗,但有些色狼會趁機「揩油」,讓許多女性可是防不勝防。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有女子提出反制手法,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笑翻,甚至還直言「這就是報應」。

有網友在臉書粉絲團「爆笑公社」分享一段影片,地點是在一輛公車上。當時車內人潮並不多,一名男子站在女子的後方,故意用自己的下體去頂撞女方的臀部,連續2次都讓他得逞。

 



正當男子食髓知味、準備第3次頂女方下體時,對方有了反制的動作。她將手上拿的仙人掌,往後擺到自己臀部的地方,男子再次撞擊時並未注意,下體就正中仙人掌,當場讓他痛到受不了,差點跌坐在地。

網友們看完影片之後,紛紛大呼「活該」、「這樣對付色狼算便宜他了」;還有人笑稱「看完感覺痛痛的」;另外也有人戲稱「應該挑刺多一點的,讓他痛到昇天。」但也有人表示,女生整到對方之後的得意表情,看起來超欠揍的。由於隨身攜帶仙人掌並非常態,有網友提醒,這可能是事先安排好的橋段,用來提醒女性注意並警告色狼。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仙人掌#正妹#下體#揩油#報應#爆笑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36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