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嬤到地檢署控「被下符」!法警貼心安撫 畫符相助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9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9 18:36

疑被下符?嬤想告殺人未遂 法警畫符相助

地檢署法警經常得面對民眾提告,當起社工、法律諮詢或是情感分析師,現在還得兼差當法師!原來台中一名84歲老阿嬤到地檢署要提告殺人未遂,但法警一問才知道她是因為懷疑「被下符咒」,但這樣的案例根本無法受理,眼看阿嬤滿臉愁容,一名法警靈機一動,按照印象畫了張符,還蓋上公文收發章,讓老阿嬤如獲至寶,收下這份禮物離開。

 



記者張子銘:「台中一名84歲阿嬤來到地檢署按鈴控告,但是法警發現根本沒辦法受理,原來這名阿嬤懷疑被人下符咒,想要告對方殺人未遂。」

台中地檢署許姓法警:「像這種情形司法應該是沒有辦法幫助她,我就想說用其他方式來幫她。」
 

老阿嬤告人不成,向法警哭訴被符咒困擾50多年,現場有人教她如何化煞,但阿嬤說早就試過了沒用,為了安撫她的情緒,許姓法警靈機一動,直接幫她畫了張符。

台中地檢署許姓法警:「畫一張像這樣音符的起始,就這樣畫這個、畫那個。」

法警按照殭屍電影裡的印象,大筆一揮畫了一張符,還按她的要求拿文書收發章,在上面蓋了3下,阿嬤像是如獲至寶,流淚感謝法警幫忙!

台中地檢署許姓法警:「她就覺得這樣真的有效,就感到很滿意,流淚高興地離開。」

法警說,因為在地檢署服務,除了接受民眾申告,還經常得扮演社工、法律諮詢、情感分析師的工作,這回畫了張符給老阿嬤,這才知道原來當法警還得兼差當法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法警#老阿嬤#下符咒#殺人未遂#安撫#畫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405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