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畫符 結果共53筆

  • 老神棍騙她染怪病 藉神明旨意帶去汽車旅館「壞壞畫符」

    嘉義縣一名女信徒去年被神壇的7旬張姓法師誆騙「染上病毒」需要驅除,沒想到卻是被帶去汽車旅館撫摸私密處猥褻。事後女信徒憤而提告,張男辯稱「這是神明旨意,在對女信徒進行指示」如今嘉檢偵結起訴,將張男依法起訴外,建請從重量刑。
    2024/04/02 15:28
  • 「身上小鬼很厲害!」少女遭毛筆亂畫猥褻 色神棍要坐牢6個月 

    台北市1名17歲少女,日前因身心狀況出問題,被父母帶至宮廟尋求驅鬼,不料,陳姓神棍趁著「驅鬼儀式」時,在少女赤裸的上身畫符,甚至還直盯著少女私密處說「好可愛」,期間多次利用毛筆猥褻少女的下體,變態行徑曝光後陳男遭法辦起訴,最高法院因考量陳男為中度智能障礙,依加重猥褻罪減刑,判處6個月徒刑定讞。
    2024/03/19 15:52
  • 騙少女「小鬼纏身」 廟公強脫內褲「下體畫符」還喊:真可愛

    台北市一名17歲少女先前晚上睡覺時常大叫、精神狀況不好,父母親認為她中邪,因而帶往北投一間宮廟區收驚,沒想到陳姓廟公竟說少女被「小鬼纏身」,將她帶進小房間後要求脫下上衣以毛筆畫符,過程中甚至還強行脫下對方內褲,以毛筆觸碰她下體、鼠蹊部,並緊盯她下體說「真可愛」。事後少女於學校訪談時和老師說出此事,全案曝光,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強制猥褻罪判刑,陳姓廟公不服提出上訴,高等法院二審撤銷原判決,改依故意對少年犯強制猥褻罪,處有期徒刑6月。
    2024/01/31 18:27
  • 為坐上主播台!她「穿清涼被畫符」躺廟作法 竟被法師下咒跟回家

    詐騙招式層出不窮,許多法師利用人性弱點招桃花進行詐騙,由謝震武律師主持《震震有詞》邀請資深媒體人林裕豐、民俗專家謝沅瑾、作家H、林鈺恩律師日前一同分享「誘惑桃花劫!偏門招桃、斬桃花當心人財兩失!」主題,討論、分享出相當多可怕慣用手法。
    2023/10/07 07:00
  • 要求女信徒脫衣畫符? 專家揭「1關鍵」辨識詐財騙色法師

    台灣的宗教相當多元,無論來自東、西方,都有頗大比例的信眾。而信徒遭到詐財又騙色的社會事件,也是時有所聞,資深媒體人林裕豐就分享其所聽聞的案例,民俗專家謝沅瑾則分析,祈福、作法遇到哪種情況,「十之八九都是詐騙」。
    2023/10/06 05:10
  • 日本排放核廢水 香港:擬禁止進口福島等10都縣水產品

    日本政府計畫於今(2023)年夏季將福島核電廠處理水排放入海,儘管國際原能總署(IAEA)5日宣布。日本排放核廢水的計畫符合安全基準,此舉仍引發鄰近地區擔憂。香港環境及生態局12日宣布,日本啟動排放核廢水後,港府將禁止從東京都、福島縣等10個日本都縣進口水產品。
    2023/07/12 17:17
  • 福島核廢水排入海安全嗎? IAEA署長:我可喝還可游泳

    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先前評估報告指出,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含有氚的核廢水排海計畫符合國際安全標準,日本政府最快今年8月將核廢水排入太平洋,引發中國、南韓等鄰國的反彈;IAEA署長葛羅西(Rafael Grossi)訪韓時也被問到,福島核廢水是否安全?葛羅西表示,「我可以喝,我還能在裡面游泳」,強調他沒有要偏袒日本,「排放廢水是日本政府選擇的方法,我們只是評估日本是否遵守國際規範。」
    2023/07/10 15:07
  • 日本福島核廢水排放檢討報告 IAEA暗示專家意見分歧

    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日前公布報告,認定日本有意將「核處理水」排放入海的計畫符合國際安全標準,國際原子能總署署長今天表示,負責這份報告的1、2位專家可能抱有疑慮。
    2023/07/07 14:01
  • 炎亞綸主動留言關注!鮮肉男星鬆口雙方關係 「私下互動」曝光

    BL影集《免疫屏蔽》今(6)日舉辦首映會,楊懿軒、洪暐哲、夏宇禾、鄭靚歆、許博維、廖偉博、張凱翔等主要演員都出席,由於劇中跟宮廟有關,記者會現場眾藝人也畫符咒祝福戲劇開播就有好成績。楊懿軒表示未拍這部戲前兩人拍前就密切聯絡,洪暐哲還跑去他家住,兩人幾乎24小時黏在一起,而戲拍完大家還有點不習慣,洪暐哲笑說:「覺得有點虛!又開始再約吃飯。」而兩人在劇中拍一場「睡覺」床戲,結果床竟然垮了,覺得好糗。
    2023/07/06 15:55
  • IAEA背書符標準 日政府:核廢水今夏入海方針不變

    聯合國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認同「核處理水」排放入海計畫符合國際安全標準後,各界關注何時付諸實行。日本內閣官房長官松野博一說,今夏排放入海的政府方針「沒有改變」。
    2023/07/05 13:56
  • IAEA報告為福島核處理水排海背書 中國大陸反彈

    聯合國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公布報告,認為日本有意將「核處理水」排放入海的計畫符合國際安全標準,但中國大陸政府仍表達不滿。日媒指出,因核處理水引發「外交戰」,日本政府正加強提供資訊。
    2023/07/05 06:28
  • 日本核廢水入海計畫 IAEA背書:符合國際安全標準

    聯合國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今天公布報告,認為日本有意將「核廢水」排放入海的計畫符合國際安全標準,意味著日本政府擬在今年夏天排放入海的準備將進入最後階段。
    2023/07/04 17:55
  • 扯!不滿違停遭取締 男竟「起乩」眾人看傻眼

    嘉義警方取締紅線違停,沒想到卻遇上一名男子有夠難纏,起先是不斷盧警方,搬出苦肉計,眼看沒用,竟然開始起乩,在大街上比手畫腳,路過的民眾都看傻眼,男子不僅不在罰單上簽名,還鬼畫符亂畫一通,不過違規事實明確,不管再怎麼鬧,警方還是照開紅單。
    2023/03/21 18:50
  • 不尷尬嗎?違停阿伯「起乩躲紅單」 警放生讓他原地開秀

    嘉義市一名55歲的林姓男子,日前把愛車違停在紅線上,引來巡邏員警注意,員警依法開單,林男便開始扯各種理由牽拖,一下說自己腳痛,一下又說頭暈,最後在紅單上鬼畫符,大庭廣眾下「假裝起乩」,員警看他不願收下紅單,依法告發後放他在原地表演,讓附近民眾全看傻眼,用手機將逗趣的畫面拍下PO網。
    2023/03/21 17:11
  • 影音/虎爺降駕?萌喵起乩 抽香腳「畫符」開示

      
    2022/12/20 10:47
  • 順便治眼力?中藥帖方「鬼畫符」攏跨嘸 正解曝全場跪了

    有些民眾不論是發燒、感冒等身體出現狀況,會選擇吃中藥治療。近日有民眾曬出一張「中醫藥帖」,上頭密密麻麻的字全黏在一起,且字跡還相當藝術,讓他不禁笑稱,不是老司機會看不懂。對此,有網友還歪樓稱,「當符咒,燒了加水喝」。
    2022/07/30 12:02
  • 寫字太草被推薦到宮廟「畫符解運」 網笑:誠徵桌頭一名

    現今科技發達,大部分民眾都已經習慣用電腦、手機來輸入文字,逐漸取代許多書寫的功能,漸漸地也讓民眾對於寫字變得不太會寫、不太熟悉,寫出的字也越來越潦草。一名網友在臉書貼出自己手寫的字,此圖一出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紛紛表示,「很美,但建議你作業用打字的」、「把妳的作業拿去藝廊展,應該可以賣不少錢」。
    2022/07/02 17:58
  • 國小女童「神仙字跡」美如印刷體 老師也認輸:自嘆不如

    每個人字跡有所不同,以前求學時老師常說,若是字體寫得工整,比較不容易被扣分。最近在網路上有一份「錯題本」引發眾人熱議,一名家長把國小三年級孩子的錯題本分享,仔細一看其字跡工整到宛如印刷體,就連老師看了都自嘆不如。網友們看完後紛紛讚嘆,「認輸了,甘拜下風」。
    2022/06/09 19:08
  • 陳時中取消簡訊實聯制 他曝背後原因:防疫恐淪「畫符」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於今(27)日宣布,即日起取消簡訊實聯制,同時鼓勵民眾下載「台灣社交距離APP」,引發民眾熱議,有人贊同,不過也有人質疑。對此,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認為,陳時中之所以會取消簡訊實聯制,是因為PCR檢驗的量能不足,且病床數是否足以應對疫情也是問題,他也點出,若物質是防疫的基礎,若準備不足,防疫目標恐成為吹牛、畫符。
    2022/04/27 21:58
  • 心情太差?陌生男持「鐵鏟」亂刮百萬名車

    高雄左營發生刮車案,一名機車騎士持鐵鏟到中古車行,把一輛全新價值500萬的名車引擎蓋刮了好幾道痕跡,看起來就像鬼畫符,業者看到車子受損,調閱監視器,發現根本不認識刮車男子,趕緊報案,由於男子犯案後就騎機車逃逸,警方已經鎖定車號掌握嫌犯身分。
    2021/11/21 11:41
  • 周氏蝦捲?岡山羊肉?交通罰單如「鬼畫符」 民眾傻眼!

    不少民眾都有被開交通罰單的經驗,部分開單員警的字跡,真的讓人不敢恭維!台南市議員就拿出1張被形容為鬼畫符的罰單,寫的是闖紅燈右轉,卻被看成「周氏蝦捲」或是「岡山羊肉」,真的很潦草,連警察局長方仰寧都看不懂,但他表示,已編列預算要採購藍芽印表機,連結掌上型電腦列印,就可以避免這類「不良罰單」的產生。
    2021/11/19 13:44
  • 鐵粉遭網紅鄭怡琳封鎖 金紙畫她問神明怎麼了

    彰化鹿港一名餅店千金,也是正妹直播主、街頭藝人,有10萬粉絲追蹤,親友在寺廟金爐發現,有金紙寫著她的名字和她家餅店名字,還畫了她的畫像,感覺似乎被下詛咒,警方偵辦找到畫符咒的人,是她的鐵粉,因為被她封鎖,想問神明,到底為什麼。
    2021/09/12 13:58
  • 你看得懂嗎?餐廳實名制入場 顧客簽名如「鬼畫符」

    疫情升溫,各餐飲業陸續實施「實名制」,只是卻有消費者惡搞,簽名就像鬼畫符一樣!因為要寫姓名、電話,除了出現字跡潦草,也有洩漏個資疑慮,不過大部分民眾都認為防疫要緊,乖乖配合。
    2021/05/16 14:05
  • 網美毀鈔?百元鈔鬼畫符 許願「變有錢」涉毀損國幣

    一名高雄夜店網美,在IG的限時動態上,秀出在酒吧用奇異筆在鈔票上鬼畫符的照片,百元鈔當許願卡塗鴉,被質疑這是毀損國幣罪,事實上故意毀損,致不堪使用,可處面額最高五倍罰金,由於銀行難舉證,是否就是PO文者毀損,如果是真鈔,還是可以兌換。
    2021/04/19 19:10
  • 收罰單驚見「鬼畫符」 網傻眼:被道士耽誤的警察

    警察開單看不懂,能向哆啦A夢借翻譯蒟蒻嗎?一名網友分享友人收到的罰單,只見警察字跡潦草到沒一個字看得懂,讓當事人完全不知道自己哪裡違規,只好上網向網友求救,意外引發眾人玩起「猜字遊戲」,更有人因此調侃:「這是被道士耽誤的警察吧!」
    2020/09/20 2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