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香蕉鐵鎚還廢!唐吉訶德「18禁商品」被笑噴:無人可超越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4:36
網友在日本沖繩逛唐吉訶德時,竟發現一項奇葩商品。(圖/翻攝自DON DON DONKI官網)
網友在日本沖繩逛唐吉訶德時,竟發現一項奇葩商品。(圖/翻攝自DON DON DONKI官網)

日本賣的東西真是應有盡有!繼去年轟動一時的「鐵皮香蕉鐵鎚」後,最近有網友在日本沖繩的唐吉訶德發現了一個奇怪的商品,只是把衛生紙捲成細長的條狀,竟然可以當商品販售,而且還限定成年人才能購買,讓不少網友驚呼「日本人真的很妙!史上最強小廢物」!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小廢物俱樂部」發文分享一個奇葩商品,表示自己在日本沖繩逛唐吉訶德時居然看到一項奇葩商品,內容物是把衛生紙捲成細長的條狀,放在塑膠袋包裝起來販售。雖然只賣10日幣,但還規定18歲以上才能購買,作用似乎是用來控制打噴嚏的力道。

 

這個奇葩商品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噴飯,認為這種東西居然還可以當商品賣錢,疑惑「這不是自己捲一捲就好了?為啥會拿出來賣」「這個真的廢到無人可以超越」「太好笑,發行這個商品的公司在想什麼」;還有人則不解為何有年齡限制,「我覺得最好笑的是,這個東西被標記18禁吧」;更有人肯定廢物程度,直呼「這個好適合耶誕節交換爛禮物,求代購」。

網友發現店內居然販售捲成細長形狀的衛生紙。(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小廢物俱樂部」)

除此之外,也有網友想起這個商品也曾出現在知名動畫《我們這一家》中,劇中由於花爸打噴嚏的聲音總是過於響亮,某次甚至驚嚇到花媽,讓她手上的東西全部打翻。因此,花媽提出要求,希望花爸能夠練習小聲打噴嚏。當時花媽就曾實際將衛生紙捲成細長的樣子,教花爸怎麼用,因此當這個商品真的出現在賣場架上,不少影迷也笑稱「花媽副業是不是啦?」「笑死,真的想到花爸打噴嚏這集!花媽應該做太多拿出來賣吧」。

 
更多鏡週刊報導
網友票選「文組之光」 數個科系被點名百萬年薪非難事
IC設計大廠人夫處長車震女同事 當街擁吻畫面曝光網瘋傳
瞞著媽媽網路賣色!雙胞胎姊妹兩年海撈1.2億 連親戚也變客戶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唐吉訶德#廢物#唐吉軻德商品#衛生紙#18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05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