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食兒只愛吃水餃!爸媽連包33天 一端上桌他秒崩潰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0:20
中國大陸有家長給孩子包了33天的水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有家長給孩子包了33天的水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發生離譜事件,1名男童因平常只喜歡吃水餃,家長為了解決他挑食的壞習慣,竟連續33日替孩子準備水餃,沒有其他食物,造成男童看到水餃就崩潰,掩面大哭起來。事件曝光後,引起網友一片罵聲,集體反對該家長的教育方式,且認為他們是親手讓孩子對熱愛事物產生不必要的恐懼。

男童一看到水餃就暴哭。(圖/翻攝自《水母網》微博)

 
根據陸媒《水母網》報導,這起事件於26日發生在中國大陸山東省,1名男童平常最愛吃的食物就是水餃,即使把同樣的餡料包在餛飩或其他食物,他卻沒有興趣。面對孩子挑食情形,其家長決定連續包水餃33天,直到最後男童一看到水餃即淚崩、哭倒在床上,他們才停止包水餃行為,並把教育孩子的全程錄下跟網友分享。

男童平常太愛吃水餃。(圖/翻攝自《水母網》微博)

短短13秒的畫面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痛罵該家長,「什麼意思?嫌孩子太愛吃水餃嗎」、「說實話,這樣的爸媽很頑固,未來孩子有任何想法都不會跟爸媽講了」、「為什麼要讓孩子對自己喜歡的東西產生恐懼」、「愛吃水餃而已,有必要這樣嗎」、「沒聽過愛吃水餃也有錯、「這樣的家長只會讓孩子覺得窒息」、「這種教育挺可悲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大陸#水餃#挑食#家長#男童#33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56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