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因斯坦是外星人? 他曝平行時空論:達文西也來自宇宙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4 05:55
萊昂內爾相信平行宇宙的存在。(圖/翻攝自Twitter/@networktweets)
萊昂內爾相信平行宇宙的存在。(圖/翻攝自Twitter/@networktweets)

平行宇宙真實存在嗎?英國知名引退藝人,同時也是知名自然現象愛好者萊昂內爾芬索普(Reverend Lionel Fanthorpe)在一次談話中透露了有關平行時空的真實性,他認為漫威世界中的「多重宇宙」真實存在且早有外星人造訪地球,而知名學者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藝術家達文西(da Vinci)都可能是其中一員。

謠傳愛因斯坦可能來自別的平行時空。(圖/翻攝自Twitter/@astrophilesz)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萊昂內爾認為多重宇宙真實存在,且地球已經有不少來自其他行星的生命順利存活,而像達文西、柏拉圖(Plato)、蘇格拉底(Socrates)等享譽全球的偉大天才,也被萊昂內爾認為「他們不是地球人」的可能性確實存在。

萊昂內爾更以愛因斯坦為例,表示對於愛因斯坦的腦容量之大相信大眾肯定不會有疑義,但擁有這樣超凡脫俗智力的人到底是大腦自然發育真的異於常人,還是其實只是單純的因為愛因斯坦來自地球以外的地方?

達文西是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最著名的藝術家之一。(圖/翻攝自Twitter/@paintinglover99)

曾任英國不明飛行物研究協會主席的萊昂內爾認為,在擁有眾多行星的宇宙當中,一定不乏與地球相似的行星存在,那在這樣的環境中如果真的存在我們每個人的分身那也不會事件太過於奇怪的事情;然而畢竟是沒有任何辦法可以得到驗證的事情,只能是信者恆信、留給愛好者無限遐想的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愛因斯坦#達文西#平行宇宙#陰謀論#外星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0993

0.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