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機!她撿到20年前NOKIA手機 被海浪沖上岸還完好無損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16:07
澳洲一名婦女在海邊撿到一部多年前上市的NOKIA手機,儘管爬滿藤壺,但看起來幾乎沒有損傷。(圖/翻攝自Nokiamob.net)
澳洲一名婦女在海邊撿到一部多年前上市的NOKIA手機,儘管爬滿藤壺,但看起來幾乎沒有損傷。(圖/翻攝自Nokiamob.net)

在智慧型手機出現前,NOKIA手機過去曾有一段輝煌歲月,而且NOKIA系列產品以堅固、耐用著稱;近日就有外媒報導,一支1990年代上市的「NOKIA 3210」手機被沖上黃金海岸,機身甚至沾滿鹽巴、爬滿了藤壺,但除此之外幾乎完好無損,堪稱手機界的神話。
 
據《每日郵報》報導,有一名澳洲婦女沿著黃金海岸的棕梠攤散步時,偶然發現了這支年代久遠的NOKIA手機,儘管機身爬滿藤壺,但外觀看起來幾乎毫髮無傷;後來,該名婦人的女兒甚至將拾獲的NOKIA手機帶到學校炫耀。

 

1999年上市的NOKIA 3210在當時可說是風靡全球,共賣出1.6億支。(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1999年5月上市的「NOKIA 3210」是「NOKIA 3310」的前一代型號,這部手機一推出後便大受歡迎,創下1億6000萬銷售量,主打耐用性和超長的電池壽命,充一次電就可以使用22個小時。

這款NOKIA手機不只耐摔,還內建了經典手機遊戲「貪吃蛇」,手機的通訊錄可以存250個聯絡人。「NOKIA 3210」也是史上第一支可以自由變更來電鈴聲的手機,不過這支「地表最強手機」最終在2005年已停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NOKIA#諾基亞#手機#NOKIA 3210#NOKIA 3310#澳洲#黃金海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668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