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在足浴店偶遇初戀很不捨 女堅強回:生活過得好就夠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20:49
大陸一名男子日前在足浴店竟然偶遇初戀女友。(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大陸一名男子日前在足浴店竟然偶遇初戀女友。(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如果有一天遇到初戀情人,你(妳)會對他(她)說什麼呢?最近大陸一名男子,因從事業務工作,時常得在外跑客戶和交際應酬,因此有空時就會到足浴店或按摩養生館放鬆一下。不料日前在足浴店,他遇到自己的初戀情人,對方現在成為一名按摩技師,兩人見面後情緒複雜,瞬間又回到當時懵懂的年紀。
 
根據陸媒《網易新聞》報導,當時男子進入一間足浴店準備接受服務時,意外發現走進來的女按摩師,竟是自己高中時期的初戀女友。男方透露,當時兩人約好要考上同一所大學,不料大考期間,女友因過度緊張導致成績失常不理想,因此名落孫山,兩人也因此漸行漸遠。

 
 
男子覺得一開始看到對方時感到很眼熟。(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更多新聞:好想脫單!短髮女工混進男宿 男怕爆崩潰:整晚不敢睡

男子見到初戀女友後,詢問對方當初怎麼不準備重考呢?說不定隔年就能考上好大學。不過初戀則說,當時因為家境不好,已經沒錢負擔她準備重考費用,為了不想讓家裡再有沉重經濟負擔,因此決定先在外打工。由於只有高中學歷,一時間也找不到合適工作。
 
 
詢問初戀女友後才得知她的情況。(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更多新聞:二婚爸擁1子想「兒女雙全」 妻生下男娃竟遭丟包拒養

女方接著提到,某次偶然機會下,她在當模特兒時,同寢室的室友跟她說,當女技師很賺錢,收入好一點可月入2萬元人民幣(約8.8萬元新台幣),她聽了非常心動,因此就決定投身這個行業。
 
男子得知初戀女友的情況後,一時心疼地問她會不會很辛苦?女方坦言,的確常會被人看不起,也有不少男客人說很喜歡她,想與她交往,但自己都拒絕了。女方說想靠自己的能力賺錢,至少現在的生活能過得好也就夠了。男子聽完後,也替初戀女友的遭遇感到惋惜,於是決定幫對方加點業績,除了點了足浴,還加了採耳服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初戀情人#足浴店#按摩#養生館#學歷#重考#技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939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