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足浴店 結果共9筆

  • 全是豬隊友!熱褲妹「垂直跳樓逃亡」慘摔 同伴頭也不回先跑了

    香港北角健康東街的位於1樓的足浴店今(14日)下午左右,3名打扮性感的女子上演了「逃亡」的戲碼,其中1名女子因站不穩,直接從窗戶「垂直落下」,而另2名女子頭也不回,轉身繼續爬進窗裡。據悉,當時警方採取打擊非法賣淫場所的行動,才會在熱鬧的大街上上演跳樓大逃亡,過程全全被路過的民眾拍下,掀起熱烈的討論。
    2023/11/14 21:32
  • 早起衝按摩店!陸29歲男疑「興奮過度」猝逝:地上都衛生紙

    作為中國大陸特色產業之一,主打腳底按摩加紓壓的足浴店是不少民眾的口袋場所,不過由於技師大多為年輕女性,因此也不免被質疑與黃色交易相掛勾;中國大陸湖北一名29歲嚴姓人夫,近日前往足浴店後被發現意外猝死,從技師進入房間到嚴男的遺體被運走,前後只有不到一天的時間,對此嚴父質疑店家涉及提供性服務,導致嚴男興奮過度是死亡主因。
    2023/07/07 11:21
  • 男在足浴店偶遇初戀很不捨 女堅強回:生活過得好就夠了

    如果有一天遇到初戀情人,你(妳)會對他(她)說什麼呢?最近大陸一名男子,因從事業務工作,時常得在外跑客戶和交際應酬,因此有空時就會到足浴店或按摩養生館放鬆一下。不料日前在足浴店,他遇到自己的初戀情人,對方現在成為一名按摩技師,兩人見面後情緒複雜,瞬間又回到當時懵懂的年紀。
    2022/11/02 20:49
  • 沉迷腳底按摩「4人爽捏」! 8旬翁半年豪撒173萬

    遇到壓力大抑或身體緊繃、痠痛,難免會想接受專業按摩。然而近半年來,一名老翁竟迷上這種被觸碰的感覺,幾乎天天都到按摩店報到,前前後後投入超過173萬元新台幣在享受,待他老伴知道後更直接氣到失眠。隨後老翁的孫子質疑他遭人詐騙,跑去跟店家理論還報警,最終成功討回款項。
    2021/12/25 16:11
  • 按摩完凍未條?20歲男侵犯47歲清潔員 逃跑慘摔重傷

    中國大陸湖北省咸寧市一名20歲男子小羅(化名),先前去當地1家足浴店接受色情按摩服務,不料事後他意猶未盡,衝進別的房間性侵47歲女清潔人員,足浴店人員得知後立刻來談判,豈料小羅跳窗逃跑時不慎墜樓摔成重傷。
    2020/12/29 19:48
  • 民眾從2樓跳下逃生! 陸足浴店大火奪18命

    大陸浙江一間足浴店,昨天(5日)傍晚發生大火,現場火光沖天,滾滾的濃煙升上天際,還有人情急之下跳樓逃生,非常驚險!火勢延燒了兩個小時才撲滅,造成了18人死亡,18人受傷,目前足浴店負責人已被拘留,調查事故原因。
    2017/02/06 13:28
  • 浙江足浴店大火18死 員工驚險跳樓逃生

    大陸浙江天台縣一間足浴店,昨天下午發生火災,目前已知至少18人死亡,2個人受傷。
    2017/02/06 07:04
  • 毒菊花喝下肚? 陸硫磺花年產200噸

    很多人到了大陸,都習慣會去泡腳按摩,這時候服務生端來的菊花茶,可能有問題,因為大陸媒體追查發現,在江蘇一個專門提供乾燥菊花產地的小鎮,居然用硫磺燻製毒菊花,而恐怖的是,這些毒菊花不僅流向足浴店,而且就連知名飲料王老吉的部份菊花原料,也來自這個「菊花之鄉」,引起外界關注。
    2011/06/14 13:06
  • 腳底「馬」一下 大陸明年要標準化

    很多人到大陸很喜歡上足浴店,腳底「馬」一下,不少台商更是天天做腳底按摩,不過因為全大陸足浴超過60萬家,經常「馬」到出問題,大陸官方現在就打算將腳底按摩標準化,從收費標準到服務程序都有統一的規則,預計最快明年上路。
    2009/08/02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