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想脫單!短髮女工混進男宿 男怕爆崩潰:整晚不敢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0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0 21:45
每個男女都希望自己遇到心儀的另一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每個男女都希望自己遇到心儀的另一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句俗諺說「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但並非所有情況都是如此。最近大陸廣東出現一起案例,一名電子廠女工想要脫單,竟然「女扮男裝」混進男生宿舍,隨後就被其他室友發現,立刻通報主管,隔天就把人趕走。事後室友直言根本無福消受,還稱說,「擔心自己被佔便宜」。
 
根據陸媒《網易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廣東深圳一間電子廠。該女子打扮成男生混進宿舍,結果隨即被其他員工知道,並向人事主管投訴,「我們宿舍住著一個女生,影響到休息了」。當下主管聽了很納悶,心想宿舍都是自己安排的,難道是自己搞錯了嗎?

 
 
深圳一名女工女扮男裝混進男生宿舍稱說想要脫單找男友。(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更多新聞:午休裝睡測試!老師喊「睡著的請舉手」 下秒全班都上當

隨後人事主管到了男生宿舍一探究竟,這才發現原來安排住進男宿的「確實是女生」。後來仔細一看,該名女工身材較為福態,加上剪了短髮,長相看起來比較中性,倘若不開口講話,幾乎可說是「以假亂真」。最後是看了身分證,才確定是女生。
 
 
男室友發現後嚇得立刻通報主管還擔心自己會被佔便宜。(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更多新聞:男開特斯拉回老家 上高速公路「堵車到沒電」崩潰噴9千

人事主管之後安排該女工改住女宿,但她卻不願離開。究竟為何要住進男宿?女工坦言,同寢室的男室友是她的菜,所以她不想離開,因為去了女宿「就沒有機會接觸男生了」。
 
聽完女工的說法後,主管無奈之餘只能先安慰對她,同意做她和心儀男子的中間人,但得先搬離住進女生宿舍。至於同寢室的2名男室友則直呼苦不堪言,表示得知對方是女生後,「整晚都睡不著覺,擔心會被佔便宜」。所幸女工乖乖妥協,這場惡夢才結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女工#男生宿舍#室友#人事主管#身分證#佔便宜#以假亂真#中性#短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1227

0.2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