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人事主管 結果共17筆

  • 好想脫單!短髮女工混進男宿 男怕爆崩潰:整晚不敢睡

    有句俗諺說「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但並非所有情況都是如此。最近大陸廣東出現一起案例,一名電子廠女工想要脫單,竟然「女扮男裝」混進男生宿舍,隨後就被其他室友發現,立刻通報主管,隔天就把人趕走。事後室友直言根本無福消受,還稱說,「擔心自己被佔便宜」。
    2022/10/20 21:45
  • 網控他誘騙200台人出國!男赴柬埔寨疑任人蛇集團主管 警偵辦 

    柬埔寨工作詐騙案猖獗,近期在各大社群瘋傳,高雄一名劉姓男子疑似為柬埔寨人蛇集團的人事主管,網友指控,劉男已經誘騙兩百多個台灣人出國,貼文還附上駕照,個資、住址一清二楚,引發外界議論。實際查訪住處,鄰居透露,他行為怪異不與人互動,做詐騙也不意外,警方也證實,劉男有詐騙案的前科,目前人在柬埔寨,對於網友的說法可能性相當高,全案還在偵辦中;不過隨意在網路上暴露別人個資,也可能違法將進一步找發文者說明。
    2022/08/22 10:53
  • 鑽漏洞!嫌冒用持卡人「改個資」 盜刷200萬

    詐騙集團掌握銀行漏洞,又出新招!一名江姓男子曾經任職於桃園一家公司的人事主管,結果公司倒閉多年後,竟然拿著員工的個資,找來同夥假冒成持卡人,從8月開始打電話向銀行更改手機門號、電子信箱,等資料,結果銀行也沒有再次向持卡人確認,就發出認證碼給對方,嫌犯收到後立刻綁定各種行動支付,前後盜刷得手約200萬元,等到受害民眾發現後已經來不及,而檢警破獲這宗詐騙案後,銀行端也緊急改善更改資料流程,避免再發生同樣事件。
    2020/11/26 12:38
  • 視訊較好!徵才遠端面試 長輩看「電視」跳操

    這幾個月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口罩生產線火力全開,主要製作口罩原料,不織布大廠南六企業,釋出品管員,和輪班技術員等,總共30多個職缺,參加聯合徵才活動,人事主管在工廠,以視訊面視,而現在高雄市的里民活動中心都關閉,社區阿公阿嬤沒地方消遣,志工也以電腦視訊,帶他們跳健康操。
    2020/03/26 14:15
  • 江啟臣該怎麼改革國民黨? 黨內喊話:「老面孔」退位

    代表青壯世代的立委江啟臣當選國民黨主席,馬上就要進行黨的改革工程,首要改革的目標,黨內人士直言,除權力核心改造外,人事主管的安排也極為重要,這是朝內造化政黨的第一步。
    2020/03/08 16:32
  • 要升傑出下屬卻爆文憑造假 「開除還是留任」主管頭大

    不少人在職場上努力工作求表現,希望能被主管看見。最近有網友發文提到,他底下的一名部屬工作態度十分認真和積極,可說是可圈可點,打算要將他晉升時,卻發現他學歷造假,人事主管問該怎麼處置?對於這個情況,到底是要直接開除?還是不拆穿他就不升等?還是用人唯才力排眾議,都讓他傷透腦筋。
    2018/09/06 12:51
  • 機師釀罷工協商 華航、長榮航務人事主管出馬

    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因勞資爭議通過罷工投票,政府居中協調,今天下午工會將分別與華航及長榮航空舉行勞資協商,兩大航空公司派出航務及人事主管,交通部盼爭議圓滿落幕。
    2018/08/10 11:58
  • 混到65歲再退!年改最大後遺症 資深巡佐:連巡邏都懶

    軍公教年金新制7月1日上路,除了退休人員收入減少恐影響國內消費外,也帶來諸多後遺症。就有公務機關人事主管透露,許多資深公務員原本打算退休,如今收入縮減不得不繼續工作,因心存怨懟都打定主意混到65歲,心態轉為消極,而較資淺的同仁和部屬跟著有樣學樣,將嚴重影響行政效率。
    2018/07/13 18:15
  • 台電驚爆MeToo運動 主管性騷對年輕女員工手來腳來

    在全球延燒的「#MeToo」風潮也吹到台灣,台電南部某電廠一名50多歲的人事主管,疑似利用職權性騷擾多名20幾歲女員工,多名受害女員工敢怒不敢言,直到有受害者出面舉發,甚至在高階政風主官演講時大聲提問,事件才爆發出來,台電也證實確有類似事件由高層調查中。
    2018/07/04 08:43
  • 蘋概股大廠面試爆性騷 人事主管離職

    面試真的要小心!有女子控訴到台北內湖一家上市科技公司面試時,竟被面試官性騷擾,除了問她私密問題之外還當場幫她量三圍,讓女子感到相當不舒服。公司證實此事並表示這名人事主管已經自請離職。
    2018/04/02 20:23
  • 嘲諷越裔求職者英語差 人事主管被開除

    華盛頓州一名越南裔男子,求職時由於英語不佳,遭面試主管回信嘲諷。電郵截圖透過社群網站曝光之後,這名人事主管隔天便被公司開除。
    2018/01/25 11:39
  • FOCUS/不是員工證! 日立集團600人掛AI裝置

    AI人工智慧應用廣泛,除了機器人、自動駕駛甚至是與棋王對戰,現在更被寄望取代人事主管的工作,提升職場效率,電器大廠日立集團,對600員工進行實驗,掛上AI裝置,根據感應進行分析給予建議,AI就提醒一位女員工,要和主管增加對話,因為平常只靠email對話,現在面對面溝通,不用5分鐘就解決事情,實驗4個月,有部門工作效率因此提升3成,另外笑臉評分系統,AI能觀察臉部表情變化,連員工想休假,甚至有辭職念頭,人工智慧都能搶先一步預告主管。員工上班前掛在脖子上,藉此偵測紀錄一整天的行動,花多少時間在坐在位子上打電腦,跟同事互動談話,全部數據化,傳送給人工智慧分析,再透過員工手機,給予改善建議。
    2016/10/07 20:31
  • 樂極生悲!私密照誤傳給女主管 新工作不保

    美國芝加哥一名初入社會的年輕人,慶祝找到新工作,向朋友傳了自拍「露鳥照」,沒想到竟然誤傳給新公司的人事主管,最後還丟了職位,人財兩失。
    2015/09/03 17:35
  • 〈獨家〉請育嬰假變曠職? 女工程師恐遭開除

    桃園一名在光電公司上班的王小姐,上個月申請育嬰假,當時人事主管跟他確認沒有問題,沒想到過了半個月,卻接到公司電話,通知她育嬰假沒有請成功,要她改請事假,不然就要記曠職,現在王小姐工作可能不保,就連育嬰津貼,恐怕也成了泡影。
    2011/11/13 19:00
  • 〈獨家〉佔用唯一殘障車位 公務員錯誤示範

    高雄縣彌陀鄉公所的停車場,只有一個殘障停車位,卻有民眾檢舉,這唯一的殘障停車位,經常遭到一輛金色轎車佔用,一停就是一整天,根本不顧殘障人士權益,而車主竟然是鄉公所的人事主管,記者實地直擊,果真看到這輛車就停在殘障車位,知道被檢舉,行動自如的他趕緊出來移車。
    2010/11/09 19:10
  • 為GDP賭官位 劉要公務員超極限

    行政院長劉兆玄首度表態,如果今年GDP比-5%還糟糕的話,他會承認失敗,知所進退,今天他出席行政院人事主管擴大會議時,向公務員喊話要求,必須超越極限,全力以赴,達成目標,考試院長關中也助劉兆玄一臂之力,高喊實施公務員退場機制的決心,就算官銜再大也都要列為考核對象。
    2009/02/25 13:46
  • BBC大危機 主席 總裁先後辭職

    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昨天再度發生人事大地震,在胡頓爵士的判決之後,BBC的理事主席馬上宣布辭職,而代表BBC公開道歉的總裁戴克,沒想到也在昨天宣布辭職BBC兩位高階主管先後辭職,讓BBC目前正經歷前所未有的危機當中。
    2004/01/30 0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