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月說鬼/那個跪趴在衣櫃的孩子

作者 我是好鴨
發佈時間:2022/08/06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6 17:54
旅社衣櫃上方,有個跪趴著的小小黑影,感覺是小孩的體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旅社衣櫃上方,有個跪趴著的小小黑影,感覺是小孩的體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來說說我印象深刻的恐怖經歷。

 

我也記不得是哪一年的夏天,租屋處的冷氣出問題,不得已只好和男友到外面找旅館過夜。

 

當天恰逢周六,晚上11點多,市區內好一點的旅館老早被訂滿,比較低價的旅社也幾乎一間難求。我們一間間問,一路問到接近工業區較偏僻的一間旅社,就是那種休息200住宿600,建築和擺設屬於二、三十年前的那種古早味賓館。因為隔天還要上班,再挑下去就天亮別想睡了,於是下車走進去問房。

 

進大門要走過一個半層樓梯,有一點凹凸不平的水泥地階梯,扶手是紅色膠條包著鐵的傳統樓梯欄杆,灰白色的牆面,只有一顆發著青白色光的燈泡,是電影裡常見的恐怖片背景設定。可當時的我真的好睏、好想開著冷氣好好睡一覺,心想只要房間床是乾淨的,冷氣會冷就將就吧,只是睡一覺。

 

房間內擺設我沒看得太仔細,房間門是上面有個扇形毛玻璃裝飾的傳統木門,床頭靠的牆上有一扇窗有窗簾遮著,床的左側是一個深褐色很高的木頭衣櫃,右側是浴室。我開了冷氣確定空間開始變涼,就關燈準備睡覺了。

 

一開始我睡右側,男友睡左側面向我,感覺到他身體微微發抖。

「幹嘛,你太冷是嗎?」男友沒回答我問題,直接問我「我能跟你換位子睡嗎?」

以為是冷氣出風口對著他太冷,我就答應他換位子。

 

移動到左側面向他時,我看到了他後面的衣櫃上方,有一個黑色的輪廓,一個反向Z字型跪趴著的小小黑影,感覺是小孩的體型,就塞在衣櫃上面那個目測高度應該不到30公分的空間,而且是面向我的。

 

為什麼我知道是面向我呢?因為我看到黑影時是他的腳跟臀,餘光感覺到臉的位置有明顯的目光正在直視我。可能是太累了我當下的第一個想法是「那個空間這麼小怎麼塞進一個小孩的?」

 

我又把眼神放回男朋友身上,他握著我媽媽之前給他的佛珠一直發抖,小聲用氣音跟我說「不要問」。

 

他肯定看到了…就是因為看到了他才要求跟我換位子睡。

 

我假裝沒事看了看手機時間,凌晨2:40。錢都付了總得睡一下吧,現在這個狀態跳起來開燈跑出去好像也不對。電影每次都只演到這時候就轉場,根本沒人教過接下來到底該怎麼應對啊。我就閉上眼想讓自己睡著,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張開眼睛,感覺頭上的窗戶外微微透出亮光,天亮了。

 

我捏了捏男友的手想看他醒了沒,他馬上說「天亮了我們退房吧」。接著我們就收一收,用最快的速度離開房間,關門前我往衣櫃方向看了一眼,空蕩蕩,黑影不在了,但又再次確認了那個衣櫃到天花板的高度,連一個小孩平躺都有點緊繃,何況跪趴的姿勢……。

 

匆匆退房後,騎著車往市區去,一直到早市附近人潮多起來,男友才找了一間早餐店停下。

 

「你也有看到對嗎?」喝了一口紅茶後男友對我說。

「對,但是你是因為這樣跟我換位子的嗎?」

「嗯。」

「好…」心裡的恐懼瞬間被怒氣替代了,那個夜半詭異小孩直視的冰冷目光,也比不上我現在感受到的心寒……。

 

好吧,這就是我的恐怖經歷,那個黑色小鬼跟男友,對我來說都很恐怖。

 

●本文為作者投稿並獨家授權刊登,版權所有,未經許可請勿引用,以免侵權。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TVBS立場。

「鬼月說鬼話」鬼故事募集中!不管是親身經歷或自創故事都歡迎投稿。

【鬼月說鬼話,靈異故事募集中!】

這個夏天熱到讓人受不了,快來參加「鬼月說鬼話」涼一下!不論是靈異經驗、靈異照片或自創的鬼故事,我們都敞開雙臂熱烈歡迎!即日起至8/12止,只要投稿到《TVBS新聞網》並經採用刊登,除了可被《TVBS新聞》粉專的280萬網友膜拜,還能得到一杯冰冰涼涼的咖啡喔。咖啡數量有限,手刀準備你的鬼故事來投稿吧!

 

投稿方式

※投稿信箱:raeraeho@tvbs.com.tw

※投稿主旨:【鬼月投稿】(您的標題)

※投稿時間:7/29~8/12

※投稿獎品:投稿經採用便會刊登在《TVBS新聞網》,也會張貼到《TVBS新聞》粉絲團,並可獲得咖啡一杯,咖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投稿注意事項

1.投稿限300字以上~3000字以內之「原創內容」,一旦發現抄襲,將由投稿者自行負擔法律責任。

2.投稿時可備註您想使用筆名或本名刊出。

3.投稿若未採用,將不另行通知。

4.投稿上刊前,小編會協助潤稿、改錯、調整標點符號與文章排版。

5.投稿即同意TVBS新聞網刊載您的文字與圖片,文章上線後將會註明是由原作者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鬼月說鬼#鬼月#男友#衣櫃#鬼故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967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