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狂男扛170袋硬幣買新車 銀行員崩潰:2天才清點完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23:53
大陸山東日前扛著170袋硬幣到車行買車。(圖/翻攝自「西部决策網」微博)
大陸山東日前扛著170袋硬幣到車行買車。(圖/翻攝自「西部决策網」微博)

每個人買車當下,都會衡量自身財務狀況,有些人會採取分期付款,也有人會直接一次付清。最近在大陸山東,有一名男子到車行打算買輛轎車,開著卡車載著170袋硬幣打算一次全數付清,此舉讓車行人員全看傻眼,只好把這些硬幣全交給銀行盤點,行員甚至還花了2天時間才全數清點完畢,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銀行行員整整花了2天時間才清點完成超級崩潰。(圖/翻攝自「西部决策網」微博)

 
根據陸媒《搜狐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去年12月29日。山東臨沂一名男子,當天到車行打算買一輛新的轎車,而且是用現金付款。車行銷售員和經理得知後,立刻熱情地上前準備接待,沒想到接下來這名客人,竟扛著一袋袋硬幣進入,一共有170袋,打算用此付款,車行所有人全看傻眼。

更多新聞:小4童寫好整篇作文 交出去竟「離奇消失」當場爆哭

為了確認這170袋硬幣金額,車行經理決定,將這些錢送到銀行幫忙清點,一行人就扛著這170袋硬幣拿到銀行。行員看到這副景象也當場嚇呆,隨即派員展開清點任務,打開發現裡面大多是裝著1角硬幣,花了近3小時,才點出400元,也就是4000枚硬幣。

 
大多數男性都懷有購買新車的夢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最後這些硬幣數量和總額,行員們花了整整2天時間才算出來,經過計算總額大約是13萬人民幣(約56萬元新台幣),事後這段影片也被分享到網路,引發眾人熱議。網友們紛紛大呼,「這170袋也太驚人,到底是存了多久?」還有人直言這些錢是一點一滴存下來的,究竟是要多大的決心和毅力,多數人都表示佩服。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買車#分期付款#硬幣#銀行#人民幣#轎車#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1252

0.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