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沉迷腳底按摩「4人爽捏」! 8旬翁半年豪撒173萬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5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5 16:11
老翁到按摩店消費上百萬。(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老翁到按摩店消費上百萬。(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遇到壓力大抑或身體緊繃、痠痛,難免會想接受專業按摩。然而近半年來,一名老翁竟迷上這種被觸碰的感覺,幾乎天天都到按摩店報到,前前後後投入超過173萬元新台幣在享受,待他老伴知道後更直接氣到失眠。隨後老翁的孫子質疑他遭人詐騙,跑去跟店家理論還報警,最終成功討回款項。

老翁半年來沉迷於按摩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澎湃新聞》報導,今年5月起,浙江省嘉興市一名85歲老翁,陸續在一家足浴店消費近40萬元人民幣(約173萬7940元新台幣)。直到家人收到銀行對帳單才驚覺資料厚達15張紙,其中,轉到店家帳戶有23萬多元人民幣(約99萬9315元新台幣),另轉給店裡3名按摩師共16萬多元人民幣(約69萬5176元新台幣)。

更多新聞:穿越3812年!時空旅人揭「火星全住中國人」驚悚生活曝

老翁孫子小金見到如此狀況,便向當地媒體投訴,他表示爺爺平時很節儉,但不曉得近來為何突然迷上足浴店,甚至把多年積蓄給砸進去,爺爺的老伴更因此氣到幾天睡不著。隨後在12月22日,小金偕同律師、記者前往店家交涉,結果足浴店不願提供爺爺的支付加值、消費清單,並稱收錢的按摩師已經離職。

 
店長解釋,因為爺爺認可店裡服務才幾乎每天消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本尊認證!陸男「撞臉馬斯克」被瘋傳 喊話將直播露臉

根據銀行對帳單顯示,老翁自5月開始加值,起初只有幾千元人民幣,後來數字越來越大變成每筆數萬元;而他轉帳給3名按摩師,其中一人最多54筆轉帳,加起來12萬8千元人民幣(約55萬6141元新台幣)。對此店長解釋,因為爺爺認可店裡服務才幾乎每天消費,有時需要4名按摩師同時做足浴、背部按摩,加上儀器所以很貴,最高一次花2萬5千元人民幣(約10萬8621元新台幣)。

更多新聞:罕見畫面!她產出「人魚寶寶」 助產士嚇:從沒見過

針對店長的說法,小金聽完並不買單,他直言,一名按摩師服務要價298元人民幣(約1294元新台幣),難道2萬5千元人民幣是有100名按摩師同時服務嗎?最後家屬決定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立刻了解情況,要求按摩店出示消費清單,誇張的是原本不給消費紀錄的店家,警察介入後當日就交出清單,亦退回所有款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按摩#大陸#老翁#爺爺#按摩店#帳單#銀行#養身館#足浴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846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