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臉北韓越獄犯!衰男3天被抓5次 網認證:看不出不同


發佈時間:2021/11/28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8 16:33
男子因為長相酷似朱賢健被多次拘捕。(圖/翻攝自網易)
男子因為長相酷似朱賢健被多次拘捕。(圖/翻攝自網易)

大陸吉林將北韓籍越獄犯人朱賢健的懸賞金提高到人民幣70萬(約新台幣300萬元),引起當地民眾高度關注,吉林一名男子因為長相酷似朱賢健,3天內已連續被警方拘捕了5次。

綜合鳳凰新聞微博等陸媒報導,朱賢健在北韓當過特種兵,監視器畫面拍下他越獄時的矯健身手,讓大陸民眾嘖嘖稱奇,成為話題。朱賢健越獄至今已一個多月過去,當地搜捕無果,兩週前將他的懸賞金從10萬增至70萬。

 

這讓吉林白城一名男子吃足苦頭,近期他多次因長相酷似朱賢健惹上麻煩,甚至在3天內,連續被警方拘捕了5次。

這名男子接受訊問的影片近日在網上流傳,畫面中一名身著深藍色羽絨衣的男子,坐在板凳上接受警方的詢問,而他的五官、神情,甚至髮型都與朱賢健極為相似。

網友多認為兩人實在太像,有網友說「除了眉毛那裡我是真看不出哪裡有不同之處,不冤不冤」,有人笑稱:「要不就在派出所上班吧,省得來回折騰了。」
 

朱賢健在北韓曾擔任特種兵,2014年因偷越國境罪、盜竊罪、搶劫罪等數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1年3個月。朱賢健服刑期間兩次獲得減刑,將於2023年8月21日獲釋遣返。外界認為,擔憂被遣返回北韓會因偷渡判死,可能是朱賢健越獄的原因。(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吉林#朱賢健#北韓#越獄#長相#警方#拘捕#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1410

0.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