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車3年不知有空調 男熱暈「狂嚕護欄」翻車糗了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7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7 18:08
男子沒開空調熱暈釀車禍。(圖/翻攝自荔枝新聞)
男子沒開空調熱暈釀車禍。(圖/翻攝自荔枝新聞)

真有人不曉得?一名男子自3年前購入車輛以來,似乎都不知道車上可以開空調,結果昨(6)日白天駕車上路時,因為車內溫度過高導致他出現「雙眼發黑」的症狀,更當場擦撞護欄翻車。員警趕赴現場處理時提醒他,其實車裡面是有冷氣的,他才恍然大悟。

車禍發生後員警趕往現場查看。(圖/翻攝自荔枝新聞)

 
《荔枝新聞》報導,9月6日,浙江省衢州市,滬昆高速公路上發生一場翻車事故,警方獲報立即趕往現場。經調查,事發前丁姓男駕駛因車內太熱,出現短暫性雙眼發黑,結果車輛擦撞護欄後側翻。所幸丁男有繫安全帶,只有左手臂擦傷。

更多新聞:阿北出事了!養甲蟲果凍突少6顆 翁認了吞下肚:很好吃

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員警一問之下才發現,肇禍源頭竟然是因為丁男從3年前購車至今,完全不知道車輛裡有空調,而他還無辜嚷嚷著,「沒空調,熱!」直到員警傻眼地提醒,其實車裡面是有空調的,男子才恍然大悟地嘆了聲,「哦」。

 
男子不曉得車內有空調能使用。(圖/翻攝自荔枝新聞)

事件曝光網友們紛紛表示,「奇聞」、「看說明書的重要性」、「我覺得標題應該是:男子高速開車違規撞護欄,竟把交警當猴耍,稱不知有車載空調熱暈所致」、「人才」、「不知道是藉口,捨不得開可能才是真的」、「可能不是夏天學開車」。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方#車禍#買車#熱暈#違規#翻車#員警#駕駛#空調#冷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88

0.0985

0.3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