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封閉22年瀑布現「鬼影」? 他拍到這一幕嚇到皮皮剉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8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8 15:27
 一名侯姓攝影師在嘉義觀音瀑布,意外拍攝這張具有背包客人影的照片。(圖/侯姓攝影師提供)
一名侯姓攝影師在嘉義觀音瀑布,意外拍攝這張具有背包客人影的照片。(圖/侯姓攝影師提供)

因天災封閉近22年的嘉義縣竹崎鄉觀音瀑布,經縣府爭取逾1.8億元修繕整建,預計年底前重新開放,而日前一名侯姓攝影師,在豪雨過後,前往拍攝瀑布的磅礡氣勢,沒想到回家整理照片時,意外拍到一張疑似背包客的「鬼影」,由於現值農曆7月,讓他瞬間起雞皮疙瘩,嚇出一身冷汗。

 瀑布頂這顆石頭酷似一位背包客的人影,看了令人冷汗直流。(圖/侯姓攝影師提供)

 
觀音瀑布曾是國內知名景點,是許多4、5年級生約會、踏青的好去處,但921地震造成瀑布崖壁崩塌,為安全起見,禁止遊客進入,2009年莫拉克颱風又摧毀瀑布區聯外道路,因而荒廢。

嘉義縣竹崎鄉觀音瀑布。(圖/民眾提供)

更多新聞:獨/解放軍才宣布「台海軍演」 北市街頭突見「愛國者三型飛彈」

侯先生說,鬼月拍到瀑布疑似出現「鬼影」,讓他感覺有點毛毛的。(圖/TVBS)

 
侯姓攝影師說,在獲知觀音瀑布風景區的聯外道路與園區道路已經修繕完成,加上近日豪雨不斷,因此,14日近中午時,前往拍攝瀑布的壯觀畫面,他在仁觀一號橋旁停好車,用鏡頭捕捉美景,當時並未察覺異狀,直到回家整理照片時,才發現瀑布頂這顆石頭,越看越奇怪,神似一位背包客驚現瀑布中,讓他直呼在鬼月看到,真的會嚇到冷汗直流。此外,當天也有其他民眾在現場拍到疑似「鬼影」的照片,真的讓所有人都嚇壞了。

當天也有其他民眾拍到瀑布中,出現疑似「鬼影」的照片。(圖/民眾提供)

另外,有民眾說,看照片沒什麼感覺,但如果去現場看到這個畫面,當下應該會覺得很毛、很恐怖;也有民眾認為,侯先生拍出來的照片,不像一個人,反而像脖子深長的烏龜,直言它就是一個石頭,憑個人想像。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嘉義#觀音瀑布#瀑布#石頭#鬼影#背包客#豪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1647

0.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