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觀音瀑布 結果共12筆

  • 又塌了!台14線忠勇橋路段土石鬆動 民眾驚呼

    南投台14線忠勇橋路段,今天(8/8)下午又發生路基坍塌,民眾目擊土石鬆動瞬間,嚇到不斷驚呼,南投山區多處路段依舊不太穩定,埔里工務段也公告一直到明天(8/9),觀音瀑布到霧社路段只開放4個時段通行,另外,台中谷關中橫便道3.9k處,因為一顆6層樓高巨石擋在雙線道路間,工務段進駐裂解工班,預計8/10能恢復車輛通行。
    2023/08/08 18:51
  • 瀑布冒鬼影!極陰年好兄弟出籠 專家揭「爆量顯現」用意

    封閉近22年的嘉義縣觀音瀑布,經縣府修繕整建,預計年底重新開放,日前一名攝影師意外在此拍下詭異照片,瀑布上面宛如有個「半身鬼影」,由於適逢農曆七月鬼門開,讓他瞬間起雞皮疙瘩,感到「毛毛的」。對此,民俗專家表示,今年是極陰年且極陰日將至,好兄弟在中元節前顯現的情況會「爆大量」。
    2021/08/18 18:31
  • 封閉22年瀑布現「鬼影」? 他拍到這一幕嚇到皮皮剉

    因天災封閉近22年的嘉義縣竹崎鄉觀音瀑布,經縣府爭取逾1.8億元修繕整建,預計年底前重新開放,而日前一名侯姓攝影師,在豪雨過後,前往拍攝瀑布的磅礡氣勢,沒想到回家整理照片時,意外拍到一張疑似背包客的「鬼影」,由於現值農曆7月,讓他瞬間起雞皮疙瘩,嚇出一身冷汗。
    2021/08/18 14:41
  • 瀑布步道「佛」入侵!惡意噴漆 挨批殺風景

    南投縣埔里知名景點觀音瀑布,最近登山步道旁的石壁竟然被人用紅漆,寫了好幾個個斗大的「佛」字,讓民眾看了痛批好誇張,當地縣府觀光處在得知狀況後立即介入處理,希望能盡速恢復步道原來樣貌。
    2020/06/01 19:57
  • 駕駛打瞌睡!自撞橋墩 觀音瀑布前5傷

    南投埔霧公路觀音瀑布前發生車禍意外,一輛轎車自撞橋墩後自轉,後方車輛煞車不及撞上,一共造成5人輕重傷,根據了解車禍發生當下,由機場工作人員擔任的駕駛疑似打瞌睡才撞上橋墩,害的其中一名香港籍20歲徐姓女子,頭部撕裂傷傷勢嚴重送醫後縫了12針,院方初步了解這名港籍女子是和友人一起來台自由行,原本要玩5天沒想到在第3天遭遇車禍,但真正的事故原因,目前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16/06/08 17:02
  • 獨家/出遊夢谷瀑布 32歲男不聽勸堅下水溺斃

    溺斃意外,4名來自彰化的鄰居朋友檔,原本要去觀音瀑布戲水,卻因為落石坍方封閉,轉往南投仁愛鄉夢谷瀑布,其中一名32歲連姓男子走在最前頭,後方朋友提醒午後陣雨水勢漲很危險,但連姓男子不聽勸沒暖身就下水,結果疑似因為抽筋、溺水,發現時已經浮在水面上沒有生命跡象。
    2016/06/02 17:35
  • 〈獨家〉險!埔霧公路落石砸車 1女頭部輕傷

    南投埔霧公路發生落石砸車意外!地點在觀音瀑布,一輛廂型車被砸破車窗,坐在窗邊的女子,頭部受傷送醫,當時車上是3男2女,相約到南投仁愛鄉遊玩,經過觀音瀑布,一顆25公分的石頭從山壁掉落,還好傷勢不嚴重,但目擊過程,大家都嚇壞了。
    2013/08/06 17:47
  • 蘇力颱風/土石流襲台8線 清境路斷急搶通

    南投的埔霧公路通到觀音瀑布,因為沿途6公里的路樹倒塌太多,危險來不及清,埔霧公路一度雙向暫時封路,而台中通往谷關的台8線,發生則是發生土石流,車子卡在泥濘中,動彈不得,另外苗栗的中港溪和後龍溪溪水暴漲,米粉街居民一共40人緊急撤離,安置到活動中心。
    2013/07/13 12:13
  • 蘇力颱風/〈快訊〉埔霧公路到觀音瀑布雙向封路

    最新消息,埔霧公路到觀音瀑布雙向封路,因為沿途路樹倒塌太多,擔心民眾行經時會發生危險,已經封路。
    2013/07/13 07:50
  • 南投強震/觀音大落石砸毀6車 清境交通斷

    南投埔里往清境台14線,觀音瀑布路段,大地震落石砸毀5輛轎車、1輛貨車,幸好人員緊急逃出,但交通整個中斷,清境上下山遊客一度受阻。
    2013/06/02 18:31
  • 327南投強震/〈獨家〉強震山崩!落石砸貨車 工人雙腿骨折

    南投強震,國姓和霧社都發生山崩狀況,總共4人受傷!南投國姓3名工人共乘小貨車,在經過山區產業道路時,遇上大地震,大量落石直接砸中擋風玻璃,3個人都被砸傷,另一名老婦人前往霧社觀音瀑布運動,也被落石打中頭部。
    2013/03/27 17:59
  • 台14線64公里觀音瀑布 爆發土石流

    最新消息,南投埔里通往仁愛鄉的台14線,昨天(4日)交通中斷,工程人員緊急搶通,但是推進到64公里處、觀音瀑布附近,卻遇到了土石流,現場情況危急,稍後有更完整的報導。
    2004/07/05 1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