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實版荒島求生!13歲少女太叛逆 父母「丟到無人島」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2 05:08
大陸一名少女因為太過叛逆,父母親將她帶到無人島磨練。(圖/翻攝自正觀新聞微博)
大陸一名少女因為太過叛逆,父母親將她帶到無人島磨練。(圖/翻攝自正觀新聞微博)

每個人成長過程中,難免會有叛逆期,導致和父母意見分歧,甚至無法進行溝通。最近在大陸山東,一名13歲少女自從去年9月輟學後,因為太過叛逆,被父母親送到一處無人島上,藉此磨練她的心性。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各界議論。

除了少女之外,父母親還找來一名教練陪同。(圖/翻攝自正觀新聞微博)

 
根據《搜狐新聞》《正觀新聞》報導,山東威海市警方日前接獲漁民報案,稱說有一名少女向他求救,少女自稱被困在無人島2天。事後了解,該名少女今年13歲,來自四川成都,去年9月輟學,個性孤僻且叛逆,連在家都不願下樓,可以說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

更多新聞:流滿身汗吹冷氣爽睡 陸女一起床驚「耳聾了」秒奔醫

儘管父母親極力矯正孩子行為,但少女就是不聽勸,雙親因此使出極端手段,找來一名具有相關生存技能的男性陪同,帶著女兒到荒島求生,希望藉由艱苦環境,鍛鍊她的意志和生存能力,激發潛能。

 
警方獲報將一行人帶離無人島。(圖/翻攝自正觀新聞微博)

由於島上沒水沒電,更沒有其他人居住,少女被丟到荒島2天就受不了,趁父母不注意時,向航行經過的漁民求救,漁民因此報警,全案才曝光。警方獲報後立刻搭著小艇出發,少女一看到警方出現,立刻上前哭訴,「我們只有水跟壓縮餅乾,火都升不起來,能不能讓我上岸!」

更多新聞:薄紗妹酒醉跌入糞坑 4男化身勇者拉出幫沖水除臭

起初少女的父母還不願離開,並稱說要透過這樣的方式教育孩子,而且還有找來專家陪同。但在警方的勸說下,一行人才離開無人島。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叛逆期#無人島#漁民#少女#上岸#壓縮餅乾#輟學#荒島#叛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1288

0.2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