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胃女吃到飽爽嗑百顆鮑魚 老闆狂諷反挨轟:怕吃就別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5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5 22:17
許多民眾很愛吃鮑魚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民眾很愛吃鮑魚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在坊間出現許多「吃到飽」餐廳,對於許多食量大的民眾而言,無疑是可以大吃且又吃得飽的選擇。最近大陸河北一名女子到當地一間吃到飽餐廳用餐,一共拿了100多顆鮑魚,此舉引發老闆關注,還拿起手機錄影,事後將影片分享上網,結果反被網友們酸小氣,直呼「玩不起就別開自助吃到飽」。

河北一名女子到吃到飽餐廳專拿鮑魚來吃。(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該名女子22日前往秦皇島一間吃到飽自助餐廳用餐,她在眾目睽睽下,一次拿了上百顆鮑魚上桌,其他食物則都沒拿。

正當女子大快朵頤之際,老闆發現她只拿鮑魚吃,當下拿出手機錄影,並且語帶嘲諷地問她,「這麼多鮑魚吃得完嗎?」女子看到在拍她,當下有些不好意思地閃避鏡頭回答,「能」。

老闆見狀伺機想宣傳自己店家,接著又問「花多少錢吃的呀?」這次女子不願再回應,繼續低頭吃鮑魚,此時老闆在一旁酸溜溜地說,「118元(約512元新台幣)對不對?不限時、不限量是不是?多吃點啊!就愛吃鮑魚,別的都不愛吃」。

 
女子的行徑引發網友正反兩極看法。(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事後老闆將影片分享上網,引發網友一陣議論,不少人反而酸他,「既然開吃到飽餐廳,還怕別人吃啊?」還有人認為如果女客人沒浪費且都有吃完,老闆就不要管太多;但也有人認為,少數人只顧自己吃,完全沒考慮到其他客人拿不到,女子這行為太過自私;還有人對於拍攝影片有侵犯隱私的問題,目前影片已經刪除。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鮑魚#吃到飽#餐廳#老闆#手機#自助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53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