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生坎坷!他怨長太醜惹禍 勸顏值低別生:會毀了孩子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7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7 14:41
有網友發文痛訴自己因為長相問題,導致人生路途相當不順遂。(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發文痛訴自己因為長相問題,導致人生路途相當不順遂。(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生路途上偶爾會遇到不如意之事,但卻有人認為是「顏值」的問題,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從求學時期開始的慘痛經驗,不僅自認長相不佳,還懷疑是否是小時候偷吃拜拜供品的關係,才導致人生坎坷,更勸世呼籲「如果長得不怎麼樣,拜託別生小孩,你們會毀了這個孩子!」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布「勸世文」表示,他以自身舉例,不知道是承受父母年輕時造的孽,還是小時候曾經偷吃家裡拜拜的供品,才會長得那麼醜,醜得跟遭天譴似的,並透露自己從就學時期就不斷遭到霸凌,無論他多努力健身減肥、玩交友軟體或參加同事聚會,結果卻百分之百遇到詐騙或做保險的對象。

 

這名網友以自身為例,直言勸大家若長相不佳就別生小孩。(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名網友痛訴,明明自己沒做什麼事,也遭到同事們排擠,現在他已放棄,怎麼努力到頭來還是「臉」的問題,更直言「別跟我講個性,有的人都還不認識我就討厭我了」,所以他呼籲,別讓自己的孩子輸在起跑點,若自己沒有長得很好,就拜託別生小孩了。

貼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貼文曝光後迅速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其實講的滿實在的」、「很殘忍也很現實,醜不代表一定會被討厭但的確很難當好朋友,除非你比其他人更給人歡笑或工具,才有機會樹立更好的人際關係」、「我比較好奇你到底是多醜」。
 

不過也有大批網友留言送暖,「我覺得心態很重要,我也不帥啊,但朋友超多」、「也是有歹竹出好筍,我跟老公也是阿醜,但我們孩子顏值很ok耶」、「兄弟別放棄,我覺得你一定有救的」、「其實街上路人80%都長得很普通,後天的努力還是很重要的」。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顏值#勸世#長相#霸凌#排擠#拜拜#供品#詐騙#保險#生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735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