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16萬代購精品等半月 女怒刷負評遭嗆「父母被剋死」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2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2 09:55
女子稱找代購買精品包卻被欺騙。(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子稱找代購買精品包卻被欺騙。(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路發達加上疫情無法出國,許多人紛紛選擇找代購買精品,不過一名女子日前下單3個總計16萬多元名牌包,但超過半個月仍沒收到通關通知,氣得留下「詐騙集團」一星負評並私訊,未料賣家看完竟嗆「父母是被您剋死的」。

女子私訊賣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子在「爆料公社」發文透露,3日花費16萬3500元在蝦皮找上一名賣家代購香奈兒、愛馬仕等3款精品包,然而過了許久都未收到清關編號或包包,懷疑遇到詐騙的她等了15天決定私訊對方,「我已失去耐心等待,請問貨在哪?」質疑雙方約定10天會有清關編號,但不僅沒有包裹在哪也不知道,「化療錢妳也狠心騙,就算圓不了夢死了定會找到妳」,放話尋求法律途徑提告求償。

雙方不斷交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她隨後也留下一星負評,讓賣家氣得回應「您真的惹我生氣,等下直接讓物流銷毀」,並協商若刪掉負評就讓物流7天內送至台灣,未料女子仍跳針怒罵「欠我3個包、說謊精、要繼續詐騙誰」等,對方再也無法忍受回嗆「一輩子也別想收到、扔垃圾堆都不會寄給您」,強調其他顧客都會收到,就她的單絕對不會過清關,甚至寫下您腦袋真的有問題、父母是被您剋死等字眼。

女子留下負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賣家還原真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文章曝光後掀起熱議,許多人紛紛留言回應,「你也太敢了!這麼多錢就這樣付給他」、「如果找不到信任的代購,那直接櫃上買比較保險」、「沒有信任的代購你也敢買高單價」、「我覺得那個賣家應該不會那麼黑心」、「可以詢問客服,若對方還沒寄出,你可以取消訂單」、「要是沒有收到貨,可以向客服反應,並提供相關資訊」,也有熱心人士私訊賣家詢問,對方解釋,購買時就有提醒運輸時間約10至15天,遇不可控因素可能會再更久,「下標前就有說清楚,沒有強求」,沒想到對方卻直接給負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代購#精品#網購#爭議#消費#名牌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4

0.0951

0.2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