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吹風機搶救進水筆電 按鍵秒成巧克力熱到融化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9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9 20:53
網友拿吹風機搶救泡水筆電,結果悲劇了。(圖/翻攝自PTT「StupidClown板」)
網友拿吹風機搶救泡水筆電,結果悲劇了。(圖/翻攝自PTT「StupidClown板」)

高價3C產品泡水無疑是最心痛的事之一,一名網友近日筆電被水潑到,緊急關機靜置,但後來心想還是「拿吹風機吹一下比較保險」,沒想到不吹還好,一吹下去鍵盤宛如巧克力融化,直接熱到變形,令他相當崩潰。
 
更多新聞:兒女下鋪睡覺 宥勝嗨曝「車內纏綿很刺激」

 

(圖/翻攝自PTT「StupidClown板」)

一名網友在PTT「StupidClown板」以「不要用吹風機吹筆電」為題發文表示,早上室友的筆電被水潑到,潑到的當下沒事,他也當機立斷關機靜置,但接下來仍越想越不安,就怕水繼續滲進主機零件,於是決定拿吹風機吹乾,「然後就…嗯,自己看圖」。只見鍵盤上的TAB鍵和Q鍵熱到變形,整個呈波浪狀,TAB鍵更有裂開的痕跡,按鍵從鍵盤上剝離,崩劇發生後,網友也藉此提醒「各位如果要風乾筆電,記得用可以開冷風的吹風機喔!」
 
更多新聞:女星天天索求「恩愛全套」 尪崩潰:不及格要罰5萬
 
 
(圖/翻攝自PTT「StupidClown板」)

文章曝光後,鄉民紛紛表示「原來鍵盤不耐熱(筆記)」、「哈…這吹風機感覺頭皮也要熟了」、「這是用熱風槍吹的吧」、「進水一律就是先斷電,拔電池,然後送維修拆開清理」、「吹之前要先看說明書,你這個是巧克力鍵盤(鍵和鍵之間有大空隙)一定會融化」、「你484(是不是)很靠近又沒動XD」。
 
更多新聞:王彩樺女兒美炸天 「女婿條件」曝光:窮小子也OK

此外,也有鄉民分享類似經歷「之前合成纖維運動服也是吹風機吹到破洞融化,之後吹塑膠製品都會小心」、「幹過一樣的事…而且還是新筆電QQ幸好只有鍵帽波浪狀就發現了」、「我之前鍵盤濺濕了,想說用冬天取暖的熱風爐(?)烘一下,結果鍵盤也變形了,只好買過TAT」、「我之前吹滑鼠也變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筆記型電腦#筆電#吹風機#融化#巧克力鍵盤#塑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1130

0.2488